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2010/2010


这个是我来的,很可爱啦喂 :D

我真的很喜欢~


我知道你会来这里看看,所以我把一切东西都写在这里

今天病情好了点,烧没那么高了,脚也没那么痛了 :)

你们不用太担心我,放心放心..

妈咪有煲爱心凉茶给我喝,还有某人送的龟苓膏,谢谢你啦!

但是我给妈咪、爸爸还有舅舅吃了 :D 我只吃了一罐 :P 还是觉得我家老公送给我的龟龟比较甜,你送给我的都苦苦的 :)

张大大眼睛看,我对你的只有感恩却不是感动,因为我的感动只属于我的爱人他 :)

李玮翔是我的爱人,不是女生来的;很明显的是我不是同性恋者


请问xxx你有看过我在你面前有过这样的表情吗??

我这搞怪调皮的表情,你有看过吗?? 好像没有对吧??

哇咔咔,对不起..我的调皮我的可爱我的一切只属于他 :)

我希望我跟你之间的瓜葛可以彻底解决,最好是由我本人来亲自跟你解决【所以到现在为止我没公开过你的身份,是为你留面子,更不想把事情搞大,所以请你适可而止】

还有,无论你做什么,我真的不会被感动到的 :)

我们维持像以往一样的朋友关系好不好??我真的不希望你再在我身上浪费那么多的金钱与时间..我不值得><

因为我知道自己对他的爱很坚定,我只爱他

还有,请你不要一直烦着我问这些那些的,我真的很讨厌被人烦着的感觉!我选择不当面臭骂你,有我自己的理由!

再加上自己的身体状况也出了问题,害得我的脾气一天比一天坏,更对我爱的他说了很多过分的话..


其实,我跟他之间多了一道小裂痕,不止是我的脾气,还有我质疑他对我的爱,对他的不信任 :(

下一步该怎么走,其实连自己也不知道 :(

老公,我知道自己真的不该对你说出那些伤人的话,更不该问你是不是在玩弄我的感情,还说什么continue还是stop的东西><

对你说过这番话后,你告诉我你没心情,你很累要去睡觉;当时我还问你难道我就感受不到你是因为那番话而突然说要去睡觉?

老公,这次你没丢下我不管,你还会接电话咯 :) 我应庆幸 也!!~

但这3天,你对我说话的语气的确变了,他们安慰我说是我想多了..

不知什么缘故,我也不知道如何去相信,老公唯独你能医治我的心病

这3天里,每一天都鼓起勇气打给你,想跟你分享每一天所发生的趣事,但听见你疲惫的声音,懒洋洋那样的,就只好说【夜点我们再谈】

很清楚记得自己每次说了这句话后,眼泪一定会掉下 :D

我真的好怕失去你,从来没试过那么怕失去一个人 :(

是不是越爱越在乎,就越会乱想,怕怕哪一天会失去他??

我很后悔,自己一次一次地质疑你对我的爱..

更说出那些话,以为不会把你刺伤;原来我的预测错了..

才发现,大喇喇的你也会被我的话给弄得不开心..

咳,我不想我们的爱会变成如此下场啦 ><

老公,你别再生气我,告诉我是我一个人乱想

我哭再多也无所谓,只要你不再生气我就好

在这夜里,我额外想念你的味道,想念你的温度,你的温柔..:(

生病发冷的时候,只能盖被被;因为你不在我身边 T^T

我也对你说了很多句对不起因为我伤害了你对吧??

但是对不起的话我还是会说,因为是我害你不开心!



其实,我單:【其他的男生休想做到吧,不是你们不好而是我的心只有他】


不需要很有錢

因為 我要的東西買不到 ,

我需要的是你的體貼你的溫柔 , 那個是用錢也買不到的東西。


不需要很帥

因為 我選擇了你

在我心中 你就是很帅很好 比誰都好

我需要的是 你明白我 瞭解我 ; 够了


你要的自由 我也會尽量給你 ;

我想 你最後一定會清楚知道 你心裡最在乎的那個 是誰。


最重要 是你那顆 愛我的心。

给到我一种溫暖的感覺、安心的感覺。


其實, 簡簡單單的愛 才是最令人羡慕的 幸福;

虽然不知道我还有没有机会去拥有 :)

但是我会尽力去抓紧我的爱,不让它乱飞走;

我也相信我对你的真心,不止你感受得到,别人也看得见吧?


其餘的 由我來做。

因為 我希望 我愛的每個人

有我在的地方 我希望你們会是幸福的。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