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10分幸福


最近身边的人都不好~

看到他们不开心,我也在背后默默流泪 。 囧吧?

失恋的失恋、身体出现问题的也有、家庭烦恼的也有~

咳,看见你们个个不好,请问我又怎么能开心??


今晚,老公有来找我带我去牛仔那里锯扒 :D

在车里,我又无理取闹了,说了一些很伤害他的话 =3=

结果,在那里用餐的时候,服务员来点餐的时候,他就只叫自己要吃的东西,然后叫一杯regular的watermelon juice;也没问我要吃什么

他第一次这样对我 :( 也是第一次我们没有喝同一杯果汁

我的心很不开心~很难过..想哭但是却一直看着别的地方不让他看见我的不快乐

他就一直在看报纸,我知道他是特地不管我的,谁叫我又乱发脾气,这次罪加一等【强词夺理】

但是老公也没丢下我多久啦,我在吃东西的时候,他一直偷瞄我但是没讲话

然后我也废话下下,然后情况也没那么冷了..我也有乖乖听老师的话,去跟他道歉 :)

结果男人笑了,咱们就在牛仔那里过了一个甜蜜的晚上


回家的途中,男人的鼻子痒痒,一直用手去搓鼻子

他的右手就用来驾车;左手就一直在弄他的鼻子..

他的左手是我的,但今晚他的左手很少牵我的右手

【你变了,以前的你无论在驾车也好,都会一直牵着我的手不放,但是今晚的你没有了,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我在冲动的时候,就这样说出了这句很白痴的话

不知怎么搞得,我更因此落泪 :(

或许我太在乎了..

老公看见我落泪,他也快快把我的右手握紧,叫我别哭 =3=


其实,我的信心会突然不见,不止一个原因而造成的

今晚我也跟老公说了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我选择不告诉你们是因为不想要让你们为我担心

别问我,我是不会说出来的 :) 我相信自己可以面对着一切的

【我爱上了别的帅哥,他是我的追求者之一,而他的身边有很多好的女生,我觉得自己高攀不起他;他住我家附近,他每天都来陪我,而你却没办法每天来陪我;因为这样,我的心迷失了方向,信心也没了;说真的,自从跟他分手后,我已不会再轻易相信任何一位男生了】
当我把这个谎言告诉男人的时候,男人带着一种忧郁的眼神问我:是真的吗?
没想到我家男人还信以为真 ==

本来也不打算把真相告诉男人,但是到头来也因为我的愚蠢,不会说骗话之余也根本没办法把心事埋在心里

他是我最爱的男人,我根本做不到不坦白对待他,所以也只好把一切告诉他了

心事、伤痕、烦恼、眼泪,全部也就赤裸裸地呈现在李玮翔的面前

把心事说开了,感觉的确很舒服;尤其是在自己心爱的人面前,把心事全都告诉他,他的肩膀会给你依靠..幸福-ing :D


老公,对不起..今晚我在你的面前落泪了很多次
第一次,是因为我无理取闹而你也爱面子不跟我说话
第二次,是因为担心她
第三次,是因为你没牵我的手
第四次,也就是在我回家之前,我在把一切告诉你的时候,眼泪不停地飙

我看得出你是真心疼爱我的..
如果你不爱我不在乎我,你根本不会去理会我所谓我爱上他的那个男生是谁..你还有点失望的问我是真的吗? 是不是怕我不爱你了咧? :D
每当有人打给我的时候,你都会问我是谁打来 :P 放心啦,谁打来也好,我的放心只属于你,别人夺不去的..
还有的就是你会问起某个有钱仔的东西,问我还有没有跟他联络;呵呵,有人会吃醋的喔,虽然你嘴巴上不承认,但如果你不会在乎,你根本不会提起那个人不是吗? 【我坦白告诉你,我还是有跟他们联络,纯属朋友关系;我保证不会因为他们的条件好而爱上他们的,因为我只爱你】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你的手紧紧牵着我的手叫我别哭,给我温暖 :)
而且当我哭过以后,我问你对我的爱是否已变了的时候,你为了哄我一笑,就说【是啊,我变得更帅了】 == 囧~
但是现在的我冷静了以后,才明白那是你为了哄我开心而说的冷笑话 【那笑话的确很冷,老公求你以后别再说这么冷的笑话了】 :D
还有的就是,你在听了我的烦恼以后,你给了我很多不一样的看法与意见;今晚的你很不一样,因为你好像比以前更成熟了 :) 还是不要称赞你那么多啦,我知道你一定会骄傲的咯 :P
明明你一直都有在看我面子书的状态或是部落格,为什么还要嘴硬不承认呢?但是你已经被我拆穿了,你的面子没了,你也是赤裸裸了 :D


最甜蜜的莫过于你在我下车前,告诉我说你对我的爱没变过然后向我要goodbye kiss的时候
你:【老婆,我要亲亲】
我:【不要啦李玮翔,我怕妈咪会在楼上看到】
你:【一个就够了】
给了老公一个木哇后,老公看到我安全进去家里后,他也开车走了


凌晨2点钟,但是我依然睡不着;
打给老公了..延续着咱们的话题,一直谈天 :)
10/10的早上,他有去拍戏,回到家没什么睡到觉;
听得出老公很累啦,因为他慵懒的声音好得意咯,懒洋洋的鼻腔,像10足小孩子,哇咔咔 :D
但是他也不忍心赶我去睡觉,就陪着我聊天;直到3点15分,他也撑不住了。。
【老婆,你还在上fb?不要再fb了啊,快点去睡觉,不要那么夜睡好不好?我也累了,我可以去睡觉吗老婆?明天我还有上课啊,晚安老婆】
老公,虽然没听见我爱你这句话,但是依然很甜啦,因为你很疼我:)


谢谢你在10/10的一整个晚上陪着我,给了我一个很不错的晚上
不管怎样我会选择尽量去相信你是那个真心爱我绝不伤害我心的人 :)
我答应你,我以后绝不再说【如果你觉得我这个女友不够好的话,那我们分手吧】这句话
对不起我刚刚一时冲动也乱说了这句话,我答应你我以后不会再说了 :)
你爱我、我爱你,彼此是真心相爱的,怎样也不会放弃、怎样也不会选择分手的对不对??

*有你真是10分幸福,所以我更不会让我们的感情画上句号 ___ 因为我要我们的爱一直走下去 ____ ♥我爱你~

虽然10/10已过去了,但是宝贝们还是要10分健康、10分努力、10分快乐地过你们的日子呀!我们一起加油~来吧,神请赐我力量把我的烦恼给解决掉,也把男人的烦恼给带走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