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打抢记

今天,我一个人出去的时候被打抢了 =3=
黑仔到爆~
那个穿红色POLO,白色短裤,ARMANI EXCHANGE腰带,手拿着IPONE 4跟我说你电话没电然后过来借我的电话打给别人,过后把我电话抢去后,还拿小刀来指着我腰威胁我把钱给你的有钱仔,我恨死你!!!!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会选择打抢我的东西??
你是心理变态?还是你用有钱仔的身份来掩饰你是小偷??


我恨你不是因为你把我的钱给偷光
而是你把我的粉红电话给偷去!!那是我爸比今年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再加上里面有很多我跟家人、朋友还有老公的回忆
面的信息我还保存着,因为我珍惜他们
但是你却把它抢走了!!


当电话被抢去的时候,我的心很疼~~
我什么都不想要,我只要电话!!
彷徨无助的我,在马路上一个人走来走去,根本没方向要往哪里走~~
走去店面跟人家借电话来打,他们却用着一种怀疑的眼神看着我,一副不愿意把电话借给我打的样子
或许我穿得很整齐,脸上的妆还美美的,他们根本不会相信我被人打抢了..
去到一家酒店,他们愿意把电话借给我打
我很傻,我第一个打去的号码竟然是自己的号码
心想或许那个笨贼不会关机,我就尝试打去自己的号码!
到最后,有人接电话;我的心顿时开心了起来,结果听见的是爸爸的声音,才惊觉原来自己在粉红电话已设定好【当别人无法联络到我那个号码的时候,通话会自动被转接到我另一家电话 :(】
当听见爸爸的声音后,我立刻盖了电话。根本没勇气面对爸爸,因为他的笨女儿把电话借给了陌生人,然后电话跟钱也就这样被陌生人抢去了 :(
我好想接电话的人会是偷我电话的贱人!我好想告诉他说:无论花几多钱,我想要赎回我的电话而已,请把电话还给我好不好?我不想失去了那么多的回忆 :(
我跟他的在一起的第一天也就是这电话进入我世界的第一天;
里面的第一封信息也就是他发给我的,所以我很珍惜这个电话


但是感动的是,当我遇害后,彷徨无助的我打给了小能
他逃课也过来陪我,安慰我,开导我,也看我哭了很多次咯 :D 害羞的说~
然后我跟他一起喝茶谈心事,我也打给了心心,知道她很担心我~~
一直说人没事就好 :) 幸福
我家老公也特地赶过来陪我~~感动..
但是他们很坏的咯~~一直炸我==


他载了小能回家后,也带我去吃晚餐 :)
去吃晚餐的路途上,他一直炸我笨==
小能,他吃你的醋咯~他说我记得你的号码都不记得他的咯..哇卡卡卡~~
但还是一直紧紧牵着我的手说:【我一向来都叫你不要一个人出去,你不听;现在出事了,以后你真的要乖乖,不要再一个人出去了】
^^我知道他心疼我才会说这些话,以后我不敢的啦~~乖乖听你们的话
很可爱咯,老公问我说:【如果今天你出事后,我没来过来陪你,你会不会很难过?】
我说:【我会很难过,但是我也会跟你分手,因为你身为男友的,知道女友出事了,也不过来陪我,你根本不配做我的男友】
然后老公也说:【哇,老婆那么绝情啊,幸好我今天有赶过来,不然..】
哇咔咔,李玮翔你有面子啦,你有过来陪我你才敢那么骄傲地说出这些话 :P
他也说:【我嘴巴一直说不爱你,但是还是一样那么爱你】
我很爱这句话~~
我知道你在乎我担心我,不然也不会立刻赶过来陪我了吧? :)


吃完晚餐后,我陪老公一起去Maybank提款 =]
然后哦,我也顺便修改提款卡的资料。
【老公,我的另一个号码是什么啊?】
我看见他的电话写着[DEAR II]然后分配在[老婆】组呢 :)
他会叫我老婆,但是不是时常叫我老婆,因为他嘴硬!每当我想听,他就偏不叫老婆~!!气死人 :@
但是当我看到电话里面那小小的东西,我的脸上立刻露出了微笑,更是一个甜蜜的微笑~
因为我不只是他的女友,更是他电话里的老婆 :D 我傻了


他说我是个野蛮公主==
刚刚还因为他要去学咏春不陪我,而又发乱起脾气了
我很大力关车门咯, 帅 :D
在我下车之前,老公一直说不要发脾气啦,好不好?以后再陪你多点,今晚我真的要去上课啦 ~~
但是我不管他,还发他脾气 :)


粉红电话全都是我们之间的甜甜回忆;虽然说东西被偷去了,回忆是一直存在你我心中,但是如果当我想看那些信息跟照片的时候,现在电话被偷去了,那还有什么东西可以让我去怀念这些回忆呢?确实,没人明白我此时此刻的伤心~


回到家后,我也一个人躲在房间哭~
我很心痛因为电话里面的照片与信息就这样不见了 :(
哭完后,也打给心心。
我们38了一下,也开心起来了 :)
然后,我也打回给老公..
他没因为我乱发脾气唠叨我,反而说了一些让我幸福的话
【老婆不要再哭了,人没事就好;钱不见了,电话不见了,信息不见了,但是我没不见啊,我一直在这里啊,还有那么多心疼你的人,就不要不自爱一直哭了好不好? :)】


weewit,木木开始软化 :D
老公啊,以后也多说这些哄我的话好不好jek?
那些关心的话从你嘴里说出来,我感到很幸福..
钱没了,电话没了,信息没了,但我还有你。
你会一直牵着我的手陪着我走下去对吗?
你也会在未来的日子里给我更多的幸福的对吗??我会拭目以待的 :P


偷偷告诉你:今天的你还蛮帅的,因为你的蓝眼睛已电到我了 :)
我爱你..我的心只属于李先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