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Neway with sum bii

跟心约会去了 :)
走走走,gia gia :P
出门之前不忘自恋 :D

12点多..我跟她终于见面咯~~
好久没见她,但她依然美丽动人,尤其是那长发,令我心动 :D
她带我去吃点心..2个人吃了RM26.90~
吃过点心,我们也去1U唱k咯~
去1U途中,心打给玲问她要不要一起过来join我们~~
臭玲到最后还是没来join我们 :(
不管你啦,下次我们要再一起出去 :D

你看她几帅 :D 我在她打给玲的时候偷拍她的 :P
在neway门口拍的~很美呢?这照片的感觉是不是很不错咧?
我知道我们是绝配..
我是帅哥,她是美女 :D 哇咔咔
我臭嘴巴的老公一直说高的那个美而已,一直说矮矮的我不美 :(
呜呜,我不依啦~~我不美但是我是你心目中又帅又可爱的老婆对吗?:P 自恋一下..
k房里的我们虽然很享受唱k的快乐时光,但是也不忘自拍 :)
以下就是我们的成果 :P 哇咔咔..
快来欣赏我们美美的照片呐 :)






我们两个就从1点唱到5点半 :)
如果不是因为我们都要赶回家,我看我们唱到7点也不喊累~~
woo woo woo..很high啊..发觉了一样东西,原来我们都爱老歌 :)
我终于找到kaki陪我唱老歌了..
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D
所以记得不要让我难过啊你们~爱哭包很容易心碎 :D

【SUM SUM IN THE HOUSE..BER BER IN THE HOUSE..OUR LOVE IN THE HOUSE..SWEET SWEET LOVE】
6点多那样,各自返归自己的家 :)


15.10过得很开心..
谢谢你啦,在我最需要朋友关心的时候,你出来陪我..
Sum sum,你为我的回忆添加了很多的开心 :)
昨天我们对彼此唱【爱你】..
现在到我solo唱给你听:【yoyo sum sum babe,爱你】 :D


虽然电话不见,信息不见,钱财不见,但过去的回忆还是一直存在..
我想开了..失去的再也不可能失而复得,但是生命还是要继续的啊,我会选择开心的过~
宝贝们,你们也要快乐 :)
细佬,记得好好照顾身体;想关心你也想去找你,但是我该怎么去?
想见你一面也难,其实我真的有担心你~咳!


我家男人又要赚钱,又是一个没拖拍的周末..
但是没关系啦,赚钱比较重要..不然怎么养得起我跟我怀里的5胞胎啊? :D
老公,无论在你的学业还是工作上,我都会站在你身边支持你陪着你去面对一切的压力;但最重要的还是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别累坏身体熬出病来~切记:身体健康最重要..
当你累了、不快乐、烦恼的时候,我会尽能力逗你开心 :) 像我说过的:【BERNICE CHEER YOU UP UP UP 】
请记得还有你的傻婆在这里,她希望她爱的你每天都能过着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日子
自628那天起,我的心已被李玮翔这个人占据了,根本没位子用来容下别人的存在..
到最后,送给老公的是一首老情歌,它带给我满满的幸福感觉;也希望这首甜蜜的歌能让你感受到它的那份爱意

風起的日子 笑看落花
雪舞的時節 舉杯向月
這樣的心情
這樣的路
我們一起走過

希望你能愛我 到地老 到天荒
希望你能陪我 到海角 到天涯
就算一切重來 我也不會改變決定
我選擇了你
你選擇了我 
我一定會愛你 到地久 到天長
我一定會陪你 到海枯 到石爛
就算回到從前 這仍是我唯一決定
我選擇了你
你選擇了我
這是我們的選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