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我不想再生病了 :(

表面上看起来我好像龙精虎猛那样,实际上也或许并不是表面上来得好呢?

有谁知道?只有我一个人知道 :)

但是别担心我

身为朋友的你们最重要给我最大的支持,我的病就会好起来 :) 加油啦ber :D


10月27号,跟男人终于和好如初;开心 :)

那天老公带我去吃晚餐;我没得吃我爱吃的奶油鸡饭,老公不允许我吃它因为那是炸东西对我的病不好 >< 所以我order星光豆腐;

【平时我在那家店可以吃一碟奶油鸡饭还有半碟桂花面的】不知道是我的胃口关系还是它不好吃,我根本没办法把它吃完 == 还骗老公说我够饱了

但是我的胃口几时才可以和好如初呢?我真的不知道 T^T

我只知道我真的好想念这些【巧克力、糖果、KFC、MCD、CHEESY WEDGES、SNOWFLAKES等等】的味道

但是我必须乖乖听医生的话,务必戒口! :(

这个星期里,我只吃白饭配蒸鱼、蔬菜、鸡蛋;水果、还有凉茶而已;除了服药还是服药,嘴里苦苦淡淡的 :(

半夜的时候不时想偷偷去打包RAMLY BURGER但是又怕给某人骂;放心啦,我答应过你们我会好好调理好身体,所以我没犯规 :P

你们不让我乱吃东西,主要是因为你们关心我;

谁是真正心疼我、关心我;我心里有数,还是老套话一句: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


一个星期快过去了,为什么病情好像没好转呢?

肠胃的问题影响到口气还是有股异味==

以下这2样东西也成为了我的好朋友 ><


它们也就是我嘴巴的香水==

没了它们,我连面对面开口对别人说话的勇气也没有 :( 好自卑那样~

2天一罐GREEN TEA MINT CHEWING GUM,每天刷无数次牙、用这个牙医配给我用的漱口水漱无数次口

嘴巴里都是满满的薄荷味,但不知怎么搞的说话的时候口中的异味依然存在 :( WTH


一个星期的期限快过去、药也快吃完了;

医生不是说吗?如果病情没好转,就要去XX检查了 ><

病情快点好转啦,我不想再病下去了 :( 我也好久没吃过炸东西了;

今天是星期五,我家附近有个夜市;使我特别怀念夜市里的食物了;但是没得去

等我的病情好转了,你们带我去大吃一顿好不好? :)

细佬,加油 :) 我们会打败病魔的


向上天祈祷:希望我的病能快点痊愈,我不想再吃清淡的食物,我要吃我的甜品还有炸东西啊!!

最后一句:我爱你们全部,一直陪在我身边关心我、会唠叨我、会骂我的朋友们;因为你们的爱,让我感到幸福,也让我坚强 :) 我的病快好起来的啦~HURRAY :D


P.s今晚我又是一个人发呆><巴比妈咪就快出去了,而男人也会去练拳;

虽然我的心是很希望男人能过来陪我,但是我总不能那么自私要他特地逃课然后跑过来陪我的吧?【毕竟学费很贵,我要为男人的钱包着想的啦,不然以后老公就负担不起五胞胎的奶粉钱了喂 :D】

呵呵^^虽然心里是真的很希望男人过来陪我啦,但是到最后这些话我也没说出口让他知道;

看穿我的心心,我的XX只有你看穿而已;我寂寞寂寞就好,我没事的 :) 因为你说你会陪我

虽然有点xx,但我没任性,也没乱发脾气要他过来找我;我有没有变乖乖呢?? :P 小姐,我要奖励 :)


李玮翔,这次的失而复得,让我学会更珍惜你,因为我怕如果再不珍惜,我以后会彻彻底底的失去这份爱情 :) 我会尽量做到我答应你的事情,我知道你口中说的那些事也只是为我好,你也一样要做到哦;我爱你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