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weewit,时间过得真快 :)

明天又拜五了..

我妈咪啊,不知道做么,他最近变得很活跃,一直说要去学这个学那个..

她说:刘月桦,拜五你要跟我一起去学跳舞 =3=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陪她去学唱歌,我还可以接受;跳舞?简直是要我的命吧??

但是无论我怎么反对说不要去学,她也一样硬拉我去学跳舞 :(

咳~~没办法啦。就顺他老人家的意思吧 :(

但是也未必是件坏事,因为多学一样东西,又可以减肥。。

但是我男人一直取笑我,看小我。。

等我以后做了舞林高手,你就死定 :P

宝贝们,你们也准备看一个小小只的人跳舞那滑稽的样子吧..

所以明天真的会死定的==


或许是天气变幻,加上生活作息不协调的影响;

我的肠胃不时隐隐作痛 == 命苦

所以这几天都一直在睡午觉..

刚刚睡午觉的时候,朦胧中接到男人的电话

一打来,就大声在责问:【你的肠胃出了问题?有去看医生吗?】blablabla之类的话。

我还在睡梦中,大概记得他说曾对我说过这些话..

彼此谈了半小时后,就收线了 :D

梳洗后,就看到刘老师在我睡觉的时候发给我的信息:【我去跟李童鞋报告了 你惨了 哼哼 谁叫你不听话 我就去告诉他料】

谢谢老师的关心,我知道你是关心我才会去告诉他;但是如果下次我去找帅哥偷吃的话,记得别出卖我啊 :D 哇咔咔


ole ole ole ~~不知道要写什么啦..

或许我的人比较容易满足吧?只是简单的关心跟在乎就可以让我开心..:)

刘老师,淋能,老鸭,玲玲,君君,细佬还有其他宝贝,你们的关心我收到了..我很珍惜它们..

还有莎莎,你别顾着忙功课而累坏自己知道吗??我会心疼 :(

我答应你们不再去乱想让自己不快乐好不好?

如果我再乱想,你们大大力敲醒我爱乱想的脑袋,ok? :D


其实,我想我跟他之间也没什么问题出现..

一直都是我活在自己爱乱想的世界里,以为他不爱我了..

还记得上次我问他:你还爱我吗?

我很清楚记得他的答案是:【嗯~~你吃多点,喝多点水,早点睡,还有记得别乱想】

现在回想起过去的5天里,才知道原来自己已迷失了5天..

因为彼此少联络的关系,我就误以为他不爱我了..

直到刚刚他因为我的肠胃问题而大声责问我,我才发觉原来他还是那么在乎我..

如果他不爱我,他根本不会在乎我的事情..

更好笑的是,我这个爱乱想的女友在心里偷偷怀疑自己的男友是否变心了所以少打电话给我??

迷路的时候,我的确乱想了很多..

怎么爱我的李玮翔好像不见了的??
怎么他给我的电话比之前少了那么多,有时甚至一天也不给我一个电话??
怎么我们俩就快一星期没见面了,但是李玮翔也没来找我?? 到底是为什么??
怎么最近的李玮翔对我如此冷淡??
很多的为什么一直在我的脑袋里面转啊转..这些都令我乱想..

当时迷路的时候,我曾想过放弃.
虽然他一直跟我说是我一个人在乱想,他对我的爱没变过,只是他最近开课又加上要上咏春课,还有兼职拍戏,根本没时间过来陪我..
明明他已表明一切,他一直跟我说【别乱想别乱想,我会尽量抽空过来陪你】

但是就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会乱想..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谢谢你,能王子..

你昨晚的那通电话,里面的道理唤醒了我..

【读书的生活会很累,再加上他驾车去上课,消耗的力气比我们多,也会比我们累;放学回到家里,第一件事就是休息,谁会想要出门?再加上他妈咪一个人在家,他肯定陪他妈咪的,根本没时间来找你;他打给你的电话费已经那么多了,为什么他最近少打给你?是因为用超过了极限,电话会被barred掉;他每天读书放学回到家累了,就留在家休息而已,又不是出去找美女喝茶吃晚餐之类的..你还想怎样?很明显是你一个人在乱想】

幸好有你们这般旁观者,一直指引我回家的路..不然我想我早已经放弃这段感情了..

才发觉,原来人在失方向的时候,最需要的是一群朋友在开导自己,指引自己回家的路 :)


李玮翔,在我迷失的那5天里..我知道我对你的态度也变了,少了以前那份38的开心对吗??

你之前曾迷路过,是心心把你拉回来..
现在轮到我迷路了,心心跟淋能也是用同样的方法来我回来..

原来,爱得太深会使人迷失方向..

刘月桦回家了..她会带着她甜甜的微笑陪她爱的李玮翔去度过他的每一天,她说了要让他幸福快乐 :)

以后的我不会再遇到一點點小事就想要放棄。

我知道不能再這樣了、

所以我会更加把勁。

^_________^"
大大力微笑


我要做一個聽教聽話的老婆,不会再一个人乱想!
給你每天帶著满满的 Hang fuk !

我爱你老公,我做到;你说你会比我爱你更爱我,你也一样要做到 :P
还有还有:
我想你,已经快一星期没见你了..
你说的:一定会尽量抽空来陪我;
只要你说的,我都相信,也愿意付出时间与寂寞去等待你实现它的那一天 :)
昨晚陈子豪说他很痒喔,其实我也一样很痒啦,我们都等着你来帮我们止痒哦 :D 快点来帮我们止痒啦李先生,我们就快忍不住了.. 哇咔咔·~~你们别想歪


宝贝们,你们记得也要帶著快樂和幸福度過每一天 (:

COPY FROM MRS PANG:

好好照顧自己 懂的愛惜自己 愛你的人會更疼你 :) ♥

所以我要更爱惜自己,让爱我的你们更疼爱我;我就是那么贪心,尤其是我贪图的是李先生能给我更对的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