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他是我的老公 :D几帅对不对??

虽然生病很辛苦,再加上老公对我有点冷漠,但看到这张照片也会让我开怀一笑 :D

哇咔咔,李玮翔怎么您那么38的?

香肠嘴+露肚脐+热裤+水壶大哥大,weewit~~我家男人性感到,我对你这个造型一见钟情了喂 :S

我好喜欢这造型的你,不【我爱】

几时在我面前穿给我看? :D


呵呵~~晚上9点的时候老公去了学咏春

我也跟心心谈下了电话后~~,生病与失落的心情也没那么多了..

然后我也去弄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照片..几甜美下 :D

我的造型是:刘海长发+甜甜圈美少女 :) 哇咔咔~~不要吐血

我就是这么自恋~~你们吹咩?看不爽我这么自恋,请滚远点~~

Sum , where are yours one?

I cant wait to see your DIY photo la :)

♥ ♥ ♥送给我家男人的一张照片~~甜蜜没有jiek??♥ ♥ ♥


让冷战过去,雨过天晴好不好??

刘月桦怕怕李玮翔生气他,丢下她不管..

原諒我偶爾的大小姐脾氣。
: )

其实我很爱你,你知道吗??

从今以后,我答应你,我尽量别再乱来,也别再不顾虑你的心说尽气话伤害它了好不好?

每個人、都要為自己所做的事情 付出代價。

認真的戀愛、比什麽都來的幸福 ! 不懂怎麼說、
一種感覺 .

亂想、想太多; ..真的 愛、想太多想太多想太多


我要被自己的腦袋擠爆 !

我知道我不該那樣做。

改改改脾氣。说了几千万遍,还是改不了 :(

我尽量不乱想,尽量做一個聽你教聽你話的老婆 !
更不乱去质疑你对我的爱好不好?

每天做你的傻老婆,带给你满满的幸福快乐!

今天爱哭包又哭了,没办法啊,我就是那麼愛哭
但是 , 我不會隨便哭 .

我只會爲了一些 會讓我難過 , 感動的事情哭泣 .

有个人問我 ..
爲什麽感覺我和我男人在一起、
好像很辛苦 .

愛情就是這樣啊。
會有難過快樂幸福 .

這些 .. 只用在真正付出過感情的人身上、
才感受的到的 .

所以、我不會後悔 . (:

我們的愛情、

不需要多餘的人 .
不需要爭吵 .
不需要誤會 .

只需要甜蜜 .
只需要你 .
只需要我 .

我明明知道、自己有更好的。
我明明知道、自己有更爱我的人等着我。
可是、我也知道 有些位置 就是谁也代替不了

因为在我世界里,住着一个我最爱的 深爱的人->李玮翔

要記住、
親愛的、我離不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