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哈哈哈,为什么会突然放这个照片出来?就看到它就想起我们的过去,也就放了出来 :D
这就是我做人的风格,要做什么就去做,要讲什么就去讲;不管别人在我背后闲言闲语,反正我的背后已被刺得满身洞了,对于被刺的感觉不再感觉到痛了 :) 反而让我越变越凶 ^^
是因为这是我在拍自己的时候,无意间偷拍到他的背影 :D
这也是属于我们俩的第一张合照 :)
还记得当时的我喉咙痛,但也不忘了自拍;而他却是背对着我泡蜜糖水给我喝;

这2个夜里,转侧难眠 :(
只因为小红姨,她的到来使我的身体不适,带给我疼痛更折磨了我
我的黑眼圈一天比一天深,是因为疼痛折腾了我2个晚上,半夜痛到醒来 :(
做女生好辛苦~~下辈子我要做男生啦喂 :D


这2天,有宝贝们的关心,让我感到很窝心 :)
虽然痛得很辛苦,但是还是一样笑着去面对,因为有你们的爱给我力量,你们更在我需要你们的时候给我最大的安慰与鼓励,让我发觉原来爱可以舒缓疼痛 :) 谢谢你们
昨天痛得我整个人无精打采,他又忙于做工;
或许我在很需要的他的时候,他却没办法陪我也没时间回复个电话给我的时候,我竟然一个人会默默流泪 :D
我傻了对吧?哇咔咔..
知道晚上,他得空回复我电话的时候,我告诉他
【老公,我又乱想了,我以为你又丢下我不管】
【我在做工很忙而且人也很多,所以没打给你;我没打回给你一定有理由的,别乱想】
李先生,这是你给我的定心丸吗?它是不是我们女生口中所谓的安全感吗?


我承认,我的确是个很没安全感的女生;
你们别看我平时嘻嘻哈哈疯疯癫癫地过每一天,你们看到的我是一个喜欢化妆把自己打扮得整整齐齐出门的女生;在你们的眼里,或许我是个对自己很有自信的人;
事实上,我真的没有你们看得那么自信 :(
这点,对于了解我的人他们都知道我其实缺乏安全感;
我真的已放下了之前的他,我也知道自己很爱现在的这个他;
但是是不是因为越认真去爱,就会越怕失去他?
当他在忙不得空理我的时候,我会乖乖等他来找我,因为他一定会在忙完之后打回个电话给我的;
但是有时候他忙到太晚的时候,我的心就会开始乱了,脑子也会开始乱想;
明明就没事发生,明明彼此很恩爱,但是心还是不安;
这是不是之前的伤害太大所带来的后遗症?也或许是吧? :)


亲爱的,想对你说声对不起..
我记得你曾对说过这么的一番话:
【我在别人那里留言都爱开玩笑,唯一你一个我才会认认真真的对待你,我每次都那么紧张你,有什么事我都会打给你;虽然我没在你面子书留言,但并不代表我没去看;如果我没去看,那我怎么可能在你不开心的时候就立刻主动打给你呢?男到你还看不出来我真的爱你】
不是你给的安全感不够多,而是我自己心灵上的问题;
明明你的嘴巴很少会说去一些感性的话,你也曾跟我表明过如果当你真的说出了这一些话,那也是事实;我应该去相信不是吗?
你身边有着形形色色不一样的女人,比我好、比我美的都有;我是根本比不下去
你的嘴巴很坏,总爱逗我;每次特地说我差,总爱逗我生气!!然后你会在一旁默默微笑;你的兄弟说你特地说那些气我的话来逗我,或许你这个变态觉得我生气的样子很可爱!!你是怪胎==
你是个口是心非的人,我本应该去习惯;但是当我在乱想的时候,我还真的会把玩笑想到坏东西那里去;
我真的很不该把没发生过的东西拿来乱想,明明你已选择了我,干嘛还要去担心别人抢走你?
原谅我就是一个那么情绪化的女生..
其实,我记得你说过的一切;你是唯一一个让我那么在乎的人 :)

有些女生天生缺乏安全感;我不是天生,我是因为在乎紧张这段得来不易的感情
她很爱他更怕没了他,明明自己条件不差,但是一直怕别人的条件好过她而抢走他,她深怕这一刻的幸福会在下一刻消失 :(
故事里的她是我,而他就是我爱的那个他

明天,你的生活会有个新的开始 :)
我祝你一帆风顺 :D 哇咔咔~ 很老土的一句吧?
但是却是我真心的祝福,老公加油~!!
虽然你的猪老婆很小孩子气,但是我有着一颗真心爱你,为你好的心..
虽然我也帮不上什么忙,但是我会一直在你身边支持你;
当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会尽量为你赴汤蹈火 :D

李先生,我会记得你昨晚对我说过的话
【我没打回个电话给你一定有原因的,别乱想;我不是那种每天都会对女朋友说我爱你的人,当我想说我爱你我想你的时候,我自然会说出来..我是个木讷的人,我不会说甜言蜜语,我会默默为你付出,你会感受到的】
我不会再去要求什么了,希望他会一直保护我不让我的心再次受伤就够了 :)
我用着真心去疼爱你,只希望你也一样用真心来爱我、不欺骗我就是最好不过的

爱你是没理由,所以从这一刻开始,你说过的话我都选择去想信,只因你说过「爱是需要信任」,我是爱你的,所以更要相信你

我们的爱和幸福要直到呼吸停止的那一刻

因为我珍惜我们这段感情



在这里想对你们说:爹地妈咪、宝贝们,为自己的生活好好奋斗;生命某take two,所以趁还有能力去玩去颠的时候,就快点玩尽它吧;生活最精彩的地方而是要活得开开心心,看着我在乎的你们开心我也一样开心 :) 大家一起为自己的生活活得快快乐乐吧;痛快去爱,痛快去痛,痛快去悲伤,痛快去感动,生命安排什么,我们就享受什么吧 :D


刚刚才知道他的电话单又600多 =3= 够力到
他说大多数是打给我的,他更说了以后不要谈那么多了,要学会为他省电话钱 :(
是大人!遵命!我会尽量为你省钱的,但是把以前的3通电话改去最少一通好不好?一天最少要谈一通电话ok?:)
为了让他的电话开支不要那么大,我就打给他咯;更把这几天乱想的东西告诉了他,原来说出来了真的会舒服很多 :)
他没给我太大的回应,我们没吵架,他很乖有静静地听;而我就很吵的的一直在唠叨
我bilibalabilibala很久后,他也说了句【省点电话钱,乖啦..】
我说【不要】=3= 然后我家老饼又再说【不可以再浪费电话钱】 好吧好吧,我那么听话就听下我家男人的话啦 :P

老公最后说:【老婆我爱你,记得别乱想,我要去买东西吃了,你也记得喝多多水,拜】
其实啊李玮翔,你的这句话就已足够了;一切都化解了我的心乱 :) 我会珍惜这句话,一直把它放在心里,用来警惕自己不要再乱想了
我也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