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其实我昨晚就写了这一篇,但是我特地不把它放出来;我想在28号这一天送给她,看得见我有多么在乎她 :)

怎知道有个人还信息我,取笑我慢 >< 人家在更新2个blog post啦..

28号是我跟我家男人的纪念日..

所以每一个月的28号,我都会特别兴奋,因为又跟他度过了一个月 :)

但是今天28的这一片更新不是为他而写的,而是为心而写的


跟他是在面子书认识的..刚开始认识的我们,就像其他人一样,由浅入深的谈天,慢慢的跟他成为了好友 :) 这是缘分

还记得第一次跟他见面,是在我家.2010年的新年

我约了她跟她的男人来我的家吃火锅;第一次约网友来自己的家,不止她啦,还有王子能 :)

第一次跟她见面的感觉,我会害羞;因为她的美丽.那长长的头发好美,相信见过她的人都会觉得吧?

那天好抱歉呐心,没什么招待到你们;因为我家突然停电,下次再来我家做客的时候,我担保不会再有那样的经历 :D


第2次见面是,她在考试,我遇到一些事情然后心情不好,我就这样从Cheras搭车去Segambut找他

本来很不开心的,但是看到她后,虽然只是跟她闲聊而已,但是心情也慢慢恢复了,这就是心的魔力 :)


第3次见面,也就是我的生日 :)

她、老大、能还有云,给了我一个难忘的生日;

由于塞车的缘故,我等他们等很久,但等朋友是buh kira的啦 :) 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就好

LAU WAI SUM,我把第一次献给了你;我第一次超过1点回家,如果要不是因为你,我才不会看半夜场看到那么夜呢;但是那天的我们很少讲话,都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们的男人有在场的关系 :(

但是还是谢谢你,给了我一个开心又难忘的生日


第4次见面,就是跟玲还有云去唱k :D

那天的我因为喉咙有点不舒服,所以没跟你们狂歌;但是看到你开心就够了,傻婆 :)


第5次见面就是16.10.2010

Showtime now :







那天的我们去了1U NEWAY唱k

其实跟你唱k很开心,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们有着同样的偶像或是口味

要唱老歌的时候就唱,要唱流行歌的时候就唱;要跳歌就跳,唱到一半不想就跳,要赶时间回家所以选择唱半首就跳;

这就是我们的STYLE ,这样的唱歌方式很爽;因为可以尽情唱歌,也不用跟太多人争麦



心,跟你相识是种缘分

其实,回想过去,我们这条友情的路也走得不容易不是吗?

经过吵架、误会、争执、吃醋,还有其他等等的原因

但是至今为止,我们仍然是好朋友 :) 虽然不常见面,但是心还是有你的

我已把你当成我的好姐妹了,你呢?

每次当我不快乐,你总会第一时间出现;虽然很多时候没在面子书留言给我,但是你会信息我问我什么事

每当我很努力伪装自己的感受,你却第一眼把我看穿 :( 不要那么坏~留面子给我嘛心

一向来很容易生病的我,你也会很细心地吩咐我,记得吃药记得喝多多水的话【我想,如果我家住你隔壁,你也会过来照顾我吧?哇咔咔,我想多了;希望有一天会实现】

每次当我跟男人出现问题的时候,就很不幸运的是每次遇上你考试会很忙的时候,但你总在忙的时间抽空陪我谈电话开解我,我很感动;

这一次跟男人的吵架比较严重,每次跟你谈到一半的时候,我的鼻子酸酸然后流泪 :(

很清楚记得的是,26号的傍晚,我打给了你;那一次的我哭得很严重,我在厕所洗澡的时候突然痛哭,第一时间想到就打给了你

一向来很心疼我的眼泪的你,突然很凶地说我【不要再等他了,不要再哭了,你一直在这里哭他知道?他有在乎吗?】

我问你为什么会说出这些话;你也告诉我原因,原因是因为【你不想看见我一直为他哭,而我跟他之间的结果也还是未知数,不值得让我一直流泪对吧?】

但是很爱他的我,真的很难放下这感情 >< 但是并不代表我没把话听进去啊心比,我有听你讲话;我有好好照顾自己了,早睡早起了 :)

终于等到昨天的傍晚,我跟他就快见面的一天 :)

你的好又再次让我感动;吩咐我一个人出去的时候小心点,看看四周围;吩咐我喝多多水;也问我有没有吃药【笨蛋的我忘了把药带出去 :(】对不起,臭婆娘
呵呵,说对不起啦,因为傍晚的时候我吵到你的睡眠时间;你还一直吩咐我小心 :) 还跟我说【BII GAMBATEH^^】

现在我跟他没事了,但是我却发觉到一件事【我也爱上了你】不是同性恋的爱啦,费事某人又乱讲话 :@

而是友情的爱..

谁说面子书认识不到真心对你好的朋友?心,就是那个真心疼爱我的朋友 :) 谢谢上天让这一个同乡同姓的美女在我的生命里出现,她更一路陪着我哭陪着我笑!

还有你欠我的巧克力,我欠你的pasar malam套餐 :D 来吧,快来跟我讨回吧;我在等你来跟我讨债而已 :)

老婆,爱难免受伤;不管是爱情的爱还是友情的爱,只要是真心对待都会付出眼泪;而你却是那个让我付出眼泪的朋友,是因为我在乎你!

谢谢你,我的笨蛋婆!别再取笑我的脚指头了,它没肿了!哼╭(╯^╰)╮

这一篇是特地写给刘老师的,不是写给李童鞋的!谁叫他那么坏蛋对没有老师?!

快帮我去惩罚他!!哇咔咔

老师,一切就如你说的【雨过天晴了】我不会再乱任性了,更不乱哭了,会好好调理好自己的身体不让你担心

【突然很想唱一首老歌给你听: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我的寂寞逃不过你的眼睛,你让我越来越不相信自己是因为你竟然会比我更看穿我】 我爱你,老婆!

erm,这几句是刚加上去的【心,我在乎你;而我一直都在乎你,你在我心里永远是我最特别的那个;我们不能再因为误会而不开心了,我们的爱是要永远的;以后有什么事,我们就拿出来吵 哇咔咔 :D 或许吵架也会是幸福的 :) 你对我的好,我感受得到的;虽然我比较粗心大意,但是我有感觉的 :P】

OHH OKK LA BYE BYE :DDD 记得大大声笑,不要偷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