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昨晚半夜时分,我对你说了一些很过分的话.

只有一些亲密好友知道这个秘密而已.

他们也说我不该说这些话去伤害你.

是我辜负你的情 忘了顾虑你的心 才让一切的悔恨无从寄

下一步该怎么走,我真的不知道

除了眼泪陪伴我,我的心也不确定你是否还愿意陪着我走下去


痛还是痛
【头痛是因为睡不好】
【经痛是没理由的 :D】
【喉咙痛是因为没把自己的身体照顾好】
【脚痛是因为上次打抢遗留下来的后遗症】
【刚刚又跌倒是因为自己的粗心大意】
以上的种种痛,不足以让我狂飙泪

最痛的还是因为你的冷漠 :(

刚刚我鼓起很大的勇气打给你,结果没谈多久,彼此也挂了电话 T^T

问你一句,你也回应我一句而已 :(

我知道自己带给你的伤害很深,我不该说那么过分的话..

但为什么要如此冷漠的对待我?我的心很痛

哇咔咔,是我活该 :) 不能怨谁..

坏脾气的我到现在还是无法控制自己的脾气 :(


男人,今天的我很乖;

我有做到昨晚对你许下的承诺:【今天是来红红的第2天,那里会疼疼,很辛苦的,再加上我的脚已经很痛..我答应你我不乱发脾气】

我真的做到了..我没有对妈咪或是朋友们发脾气 :)

但是就在刚跟你结束通话之后,眼泪不停在狂飙

我真的接受不到平时叽里呱啦的你,今天竟然会对我如此冷漠

你跟我说你在外面,问你去了哪里,你好像也不大愿意告诉我

这一切是不是证明你还生气我呢? :(

我想也是吧..


昨晚在电话跟你说了一声对不起,现在也再对你说句对不起

我不是有心说那些伤害你的话,你是那个最了解我的人

你不是不知道,每次我的坏脾气一来的时候,我的脑就会乱想,说话也会没经过大脑。

然而这些伤害的话,就说了出来..

当这些气话说了出来后,你就很冷淡的说了一句【我没心情再继续跟你谈下去了,我累了,晚安】 T^T

老公,可不可以别在我最需要你的关心你的爱的时候对我如此地冷漠?可不可以别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丢下我不管?

最近的我的确受了很多苦,也多了很多的不开心

唯独你能让我感到幸福,请别让我感觉我的幸福即将消失好不好? :(

我真的很怕没了这段感情,我多么用心地去爱你,

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我为你付出了这么多,难道你就真的感受不到?

老公,你大人有大量,就把我乱哈拉过的东西,把那些伤害你的气话全部给忘掉好不好?

我真的不是有意说出那些话 :(



不多写了,头又痛了。是时候去休息下,晚安

我不会让我们的爱有byebye的一天,因为我很爱你,李玮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