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送给我的爱♥过去99天的回忆

照片最好的地方就是它可以记载一些美好的回忆..当你想回味当时的美好或不美好,只要拿出照片来欣赏,就能感受到当时的那种心情 :)
不知不觉我跟他已相爱了99天了..
一段认真的爱情,一定存在着眼泪;因为眼泪正代表着对一个人的在乎 :)
我为他流过很多的好眼泪坏眼泪,感动、开心、伤心、担心、吃醋、想念、心痛;以上这些都是我曾为他流下眼泪的种种原因,是不是也代表着我在乎他已超过在乎我自己了??
好好好,不多说;让照片回到过去,重游过去的99天里所发生过的事 :)
李玮翔,送给你的这一篇,不要感动到流泪 哇咔咔 :D


【BERNICE刘你很可爱】这张进电话钱的加额纸是你在Leisure Mall前面的那个XX加油站买给我的..当时候的我忙着打给细佬问他要不要一起去喝茶,我拿着你的电话打给她;你为了不打扰我跟她的对话,你在同样的地方转了2个圈后,就下车去加油站买了这个电话加额卡给我了;浪费了你很多的电话,到最后我们还是没跟细佬喝茶去,但是你也没不耐烦,反而带我去了Station 1去吃晚餐,然后在这纸的背后写了这几个字;收到的时候,有种莫名的甜甜感觉..也在同样的晚上,原本决定了再也不会对感情认真的我,就这样被你征服了;也在同一个晚上,我把自己的过去全部一五一十告诉了你,我看到你心疼我的样子,你也对我许下了很多承诺,虽然不知道你会不会去履行这些承诺,但我选择了相信;谢谢你给了我一个很幸福的晚上..
接下来的那张是我跟Emiko出街,而你则做了我一整天的司机;
我还记得当初我拍这照片的时候,小敏问我几时要把我隔壁的他给公开出来 :D
因为我很少会跟别人合照的,更何况是男生;朋友们对这个他感到很好奇 :)
我跟Emiko约好了1点在TS走街,他一整个晚上没睡好,又怕误了我跟她的约会时间;但是由于时间上的更改,大概12点那样,她就到了,我连早餐也没陪到他吃,就这样丢下了他,而我也跟她去了走街 :( 过后,我跟她大概走到8点那样,你也过来了TS载我回家;你好伟大,我的老公 :( 但是还是要跟你说句对不起,因为那时候的我没什么时间陪到你,而你就真的为了我的安全不让我一个人来回而劳累了你自己..
我的喉咙不好,会时常发炎;而下面这张是一个笨蛋在为我泡蜜糖水的样子,被我偷拍到了..哇咔咔
老公买给我的龟龟,原因也是因为喉咙痛 :P
天线宝宝一家,是因为他跟老鸭还有细佬的第一次见面 :)
我是最矮最可爱的那个红色,他是黄色,老鸭是青色,细佬是紫色 :)


他第一次跟老鸭还有细佬的见面:是在Heritage的Gasoline喝茶;
还记得那时的他刚放工,穿着Formal衣来载我去吃晚饭,然后我们就去了跟他们喝茶;
因为某些因素,他很晚才回到家 :( 我又再次害他劳累..
这也是他当司机了一整天,然后顶不顺了,结果在车上小睡一下的照片 =3= 我很心疼,就在一旁默默的看着他睡觉然后偷拍他 :P
呵呵~小篮球是我不开心的时候,他带我去了游乐场;
本来想赢个公仔给我的,结果只赢到这两个小篮球 :D
但是这也是我第一次跟男友去游乐场,我蛮感动的那次,是因为他因为我的不快乐,特地从他家跑来带我出去,本来说是一起去吃晚餐但他却带我去了游乐场,只因为想逗我开心 :)
结果我们的晚餐就在附近的Papparich解决了 :D
哇咔咔,这是我们俩第一次的合照咯 :D
谢谢心心,是你把我拍得那么美,把他拍到不好看;也谢谢你,因为在一个那么开心的夜晚,你竟然排到我跟他的第一次合照=3=
我爱的朋友还有我爱的李先生,因为有你们陪我一起度过我2010的生日,更让我得到了许多开心的回忆 :)
哇咔咔..我们的第2张合照 。。
这是你学Ryan耍帅的傻样子,而且我就这样卡擦不小心拍到了 :P
没关系啦李玮翔,还蛮好看的;我是指我自己不是指你 :D wakaka~
同样的一个傍晚,我们去了Bukit Jalil散步 :)这是我第一次跟男友去Bukit Jalil散步,而且还穿着美美去;男人很坏,一直笑我像老太婆;人家少运动嘛,所以走太多的路会气喘 :( 但是我知道他也是逗我的而已啦..虽然他总是不停的在说我像老太婆,但却一边紧牵着我的手..口是心非的你,却做着疼爱着我的动作..我觉得这样的感觉很好,很幸福..我可以被你这样子牵着过一辈子吗?
记得9月的某一天,男人突然给我个惊喜..他带我去这个环境优美的SENTUL PARK..不知道他是否被自恋的我给影响到了,当天的他跟我拍了很多很多照片..但是去那里的途中,经过IPOH ROAD的时候,他告诉了我一些他的过去:就是他之前喜欢的一个女生是住这一带的,他为了能照顾她守护她,还特地换工到这一带。他更在她生病的时候买粥给她吃 T^T 听到的时候,我的醋意很重很重,但是我能怎样,毕竟每个人有他的过去..这也是我家男人的过去,我该接受不该去介意;反而该开心不是吗?因为我有着一个那么细心的他..



我家男人去了Charles的菜园..他也拔了很多菜回来给我的妈咪煮板面..这就是他给妈咪的菜菜 :) 同一天我也跟心心、玲该有云去了唱K。。我记得当时的他一直很自责自己没办法载我去唱歌的地方,一直千叮万嘱我小心小心..更在我一个人搭巴士去的途中,陪着我将电话,令我安心许多 :) 到最后,他有来载我回家..顶着一股很重的汗酸味来载我,我叫他回去冲了凉再来载我,他却说不要让我一个人等那么久;很记得的就是,那是唯一一次他在驾车的时候没牵我的手,我更很不要脸地问:今天老公不牵我的手 :( 他告诉我说:哎哟老婆,我的手很肮脏,今天去菜园种菜,我的手有很多细菌,我不想要弄脏你的手所以才没牵你的手啦..但是我不理会他肮脏的手,第一次我主动牵起他的手,我告诉他:我不怕肮脏,我就是要牵你的手;就算我的手也跟着肮脏了,也是一样要回家冲凉的,所以让我牵 :) 而他也乖乖让我牵着他的手,小手牵大手..呵呵~这个是我亲手做的许愿瓶哦,写着【幸福快乐】的字送给他..一是要祝他永远幸福快乐地过每一天,而就是要告诉他:有了你的日子里,我慢慢发现原来你已成为了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个人..因为你带给了我很多的幸福快乐 :) 我爱你
最近男人忙着拍戏,我无意间发现到这照片..呢呢呢,那个背对着我镜头穿黑色衬衣的就是我的帅哥老公 :P 偷偷拿了这照片..更把它储存在我的电话里面~谁叫我连你的小细节都那么在乎..如果李玮翔愿意一层一层地拨开我的心,或是李玮翔愿意去看我的电脑或电话,你会发现我有多么多在乎你多么的爱你..
最后送上的是这个甜品..我第一次亲自下厨做给我男人吃的 :) 很有纪念价值..还记得我把它们送给他的时候,我一个一个地喂他吃..我一个个地把它们放进他的嘴巴,看着他一边驾车一边吃着它们的时候,我的心是甜的~我第一次弄,我知道它们的口感有点硬,但是老公还是把它们吃完..被人珍惜的感觉很幸福,再加上是自己爱的人,幸福+幸福=幸福幸福 :D
不知不觉我们已相爱了99天..明天就是我们的第一个100天了..
不知道你看着这些照片回想起我们过去的99天,嘴角是否会上扬,脸上是否带着微笑,心中是否有着种幸福的感觉呢?我希望你有 :P
虽然今天并不是什么纪念日,但是我有很多的话想在今天跟你说:
李玮翔,你不是最好的..更不是最有钱的..而且我一向来不喜欢吸烟的男生,但是因为我爱你,我包容你的一切,所以连你吸烟的缺点我也爱了..
我知道我每天总是在唠叨你天气热啊记得喝多点水啊烟吸少点、记得吃饱饱啊、万事小心回到家跟我讲一声别让我担心啊之类的话,切记:那不是要绑着你,那只是我的关心..我希望你好好照顾身体,不要吸那么多烟,而且你也答应过我要戒烟的不是吗??不是要为了我,就当做为自己的生命,尽量戒烟好不好?我真的不想看到以后的你会因为吸烟而病倒,到时候最辛苦的会是我;因为痛在你身,它也一样痛在我身 :(
我知道我身边一向来环绕着很多男生,但是我当他们是我的好兄弟而已;至于追求者,我会一概拒绝完他们!我很确定我的心只爱你一个..
你让我改变了,我的大小姐脾气在上次吵架后,也真的收敛了不少 :) 这是好事来的..
最近老公忙于做工还有读书的东西;你又想参加咏春课程..再加上有些问题的出现,我想我们见面的时间会比之前来得更少吧??但是别因为彼此的相处时间少了,而影响到我们的甜蜜..我最怕看见我们的爱不再甜蜜的那一天
放心吧李先生,我会学着去体谅你的处境的..你为我付出的已经够多了,我要做一个会体谅老公的好女友..
老公来我家找我要花20多分钟的车程,还有要给2个过路费..带我看戏出街吃东西又要用钱..老公也在我身上花了不少钱再加上这个月的电话单又那么贵,我真的很自责 :(
我们来个君子协议:平均一天只可以谈1-2封电话,不可以超过1少时!但是老公不可以为了省钱连一封电话也不打给我,不然我会一个人呆呆地在想你担心你然后又一个人乱想以为老公不要我了咯..我知道我是时候该帮老公省钱了,不然以后的日子会过的很辛苦,我不忍心看老公一个人在撑..所以,我们一起为未来加油吧! :D
我知道有时候的你会在心里埋怨自己给不到我物质上的享受,虽然你没说出来让我知道,但是我感受得到你心里是怎样想,也从你的表情中感受到这一切..我告诉过你N次了,不要再说那些‘我不要你出钱’的气话了..有时候,吃东西或是看戏的戏票不一定每次都要你付钱的,我是你的女友,更是你的伴!伴就是自己的另一半,难道女友为男友分担也要有理由吗?还有,我真的不需要物质上的享受,我并不是什么千金有钱女,我是个平凡女子..我要的很简单,是一颗好好爱我疼我关心我珍惜我的真心就够了..对我来说, 外表, 家境, 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真心.. 就算一个人多有钱也好, 他还是没有真心, 那么, 会幸福吗? 我认为不会.. 所以, 对我来说, 李玮翔的真心才是最重要的..
嘻嘻~别看刘月桦一副小孩子样,有时候的她会比别人来得成熟、来得甜、来得更细心 :)
呐呐呐,照片只是甜蜜回忆的一部分而已..还有很多深刻的甜蜜回忆用字写不出来,因为它们已经深深地刻在我心了..但是要谢谢你啦,带给了我无数的欢乐;你为我做的一切,我有很珍惜..你放心,我不会让别人伤害你! :D
老公,为什么我会那么爱你?是因为你的真心你的疼爱让我改变..你对我很重要,除了你我谁也不要..
是你说的这句话:【老婆我爱你,记得别乱想】以后的日子里,我相信我们俩一定可以更幸福过着每一天我们的承诺就是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可以轻易的和对方说出分手和放弃这两个字…我更不会让我的爱情会有结束的那一天!
我们俩都是拿出一颗真心来爱着对方,我相信我们的爱可以99(久久).我也爱你


不再写了,因为今天的这篇真的很长很长..我相信你们也看得头晕眼花了 :) 各位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