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我的要求并不高

我的要求并不高

只要真心对我好

爱得那么辛苦 也是一种幸福 相爱的人都知道


我的要求并不高

只要和你守到老

走过爱情的路 也是一种满足 哪怕天荒和地老


是你让我爱得更勇敢 让我爱得更坚强 让我觉得爱不平凡

不求你是我的永远 爱得简简单单 不要对我反复无常


其实我的要求并不高 其实你早已知道 我的一生最怕孤单

爱情的路虽然走得那么难 相信我们一定办得到



以上这首是一首我最近刚学唱的老歌

我想你们也应该没听过吧?

我觉得它的歌词很不错,就拿出来跟大家分享了 :) 喜欢就按个赞吧

它 也代表着 我对他的爱的宣言

我爱他看似平凡 但也没那么简单 也可以说 我爱他轰轰烈烈最疯狂 木哇 :D

【Travis Lee, Im miss you badly right n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