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今天下午跟妈咪去gai gai ><

其中一样战利品就是这个..

最近因为生病的关系

也或许是因为得空病、不得空照顾皮肤的关系,

皮肤被我弄得好糟糕去了 :(

希望它能帮住到我 :)

除此以外,妈咪也买了一些小饰品给我,我要换造型了喂 :D 拭目以待吧 哇咔咔

也跟妈咪去了high tea :)

感觉很不错下的,因为2母女在那里谈天 =3= 但是话题还是会关于到8113 == 冤枉


呵呵^^ 我的眼泪好像少了呢

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来的 :)

我要保持微笑,然后把眼泪丢掉 :D 哇咔咔


昨晚上,跟老公谈电话,那感觉很不错

我跟他说,【老公,我最近变乖了,头脑没乱想,眼泪也没因为乱想东西乱流了,是不是很乖?】

也忘了老公给了我一个怎样的回答,只记得老公在他炸我的过程里,是想表达说我乖乖 :)

我猜,老公应该会很爱这样的一个我吧?

原来,当你真的信任一个人的时候,你的脑再也不会乱想到哭了

现在的我,只要专心把身体调理好,就是我最重要的事


刘月桦加油,大家想看到一个开心又健康的你 :)

现在的我真的开心,是因为少了那份顾虑;也或许是因为我的脑没再去乱想,心也没再去乱怀疑他了吧?

我有做到我答应他的东西,他也一样 :)

李玮翔,我真的做到了 :)

【我很听话,我没因为任性又一个人出去逛街让你担心】
【我没乱怀疑你,让自己的心不舒服然后独自流泪;你说过我流泪你会不开心,我不会再做让你不开心或是担心的事了 :)】
【我很自爱,我没乱吃东西让自己不舒服】
【当你不得空陪我的时候,我也没因为寂寞而乱流泪,我会去做自己的东西,然后一边做一边等老公忙好了打回个电话给我;很开心是因为你每次答应说打回给我,你都有做到】
【毕竟你要兼顾很多样东西,更会来得比我忙,回想起以前的我是多么地幼稚,曾因为你没来找我而发你脾气 :D 现在的我不会再那么小孩子了啦,虽然是很想你过来陪我;但也会乖乖等你真正得空抽时间过来带我出街】


双方面都付出、学着体谅与珍惜对方所付出的,那样的爱情才会维持到永远对吗?

没变的是,我还是一样的贪心,这次不止是贪图你更多的爱,我是贪图与你的未来,我想跟你有个美好的将来,希望可以实现 :)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