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这一夜 本应是幸福快乐的 但不知为什么我却一个人在痛哭失声 T^T

怎知道在下车后 老公的车一从我家开走后 我的眼泪就不停在狂飙了

才发觉原来问题得不到答案 心照样是会痛 眼泪更会不受控制地流


谢谢你 李玮翔

今晚你带我出席那个讲座会

你更在你的师兄弟面前承认我是你女友 我很快乐

整个讲座会长达1个小时多 你很乖 你不时会问我【是不是闷?】

说真的 我没闷着 只要有你在身边 乖乖的不讲话 就算闷也是幸福 我就是喜欢有你在我身边

当讲座会结束后 我因为肚子很饿所以没什么讲话 也或许脾气开始有点暴躁

然而你就很怕我不开心还是什么东西 你一直问
【傻婆 怎么啦?怎么发脾气了?怎么一脸不开心的?】

其实我没什么 只是心有个结有条刺 而那根刺只需要你来把它解除掉


在车里 我都很少说话

这一夜 我一直在抚摸你的脸抚摸你的下巴

我更对你说【我怕以后没机会摸了 无论以后发生什么事 请记得我是爱你的】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很爱你 我怕失去这段爱情 :(

你说你帮我拔走心里的刺 ==

我知道今晚的你很努力地逗我笑 你也一直找话题跟我谈天 你很怕我不开心

因为平时叽里呱啦的我 在今晚却很反常 我太diam了今晚

还是谢谢你啦李先生 但想告诉你的冷笑话的确很冷下 我觉得幸福是因为你的确费尽心思 哇咔咔

你也一直牵着我的手 抱抱我叫我不要不开心了

从你今晚带我出去 当人家问起我是谁的时候 你在他们面前说我是你女朋友

无时无刻牵着我的手 更怕我被闷到饿到 一直关心我问我饱不饱

你说过爱我的话你不会把它们挂在嘴边 你会默默关心我为我付出 那就是你对我的爱

我很记得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 :)

但这次不一样 涉及到她 我知道自己比不上她 所以我的乱想病又发作了

或许是我小孩子 我还是想亲耳听见你的答案

说到尾 其实我最需要的是那个答案 :)

我希望你能真心面对自己爱的人而已 我想看见你幸福快乐

无论答案是好是坏 我都会勇敢地去面对它的



老公 我爱你 1 more week :)

不好意思啊女人 又让你听见我的哭声 :D 爱我的你知道我是多么的爱哭 哭过就没事了 我有把你刚刚告诉我的话听进去 你说的话好有力量啊 它们使我的眼泪停了 没再流了 晚安宝贝 我爱你

2 comments:

  1. 傻婆傻婆 !!
    不要想太多了 =)
    Follow your heart ,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ReplyDelete
  2. 有时候,等待的确很苦,很疼。
    我绝对了解和明白。
    可是,只要你坚持的话。熬过了,看回去,你会庆幸你当初没放弃。你所有的眼泪,都是值得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