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我爱他不是爱给别人看 何必去管别人怎么想

这是BerBer的相机 :)

巴比从外国买回来送给我的相机,它是我第一架橙色的相机,不错看吧?

自从我的电话离开我身边之后,它也成了我最贴身的一件物品

每次出街,总不忘把它带在身边;因为我爱拍照,无论拍自己也好、拍别人也好、拍食物也好,我就是喜欢左拍拍、又拍拍

其实,不只是乱拍的啦 >< 我只是喜欢把每一天发生的事情与回忆 用相机或照片记录下来而已 因为Berber怕自己老了以后,再也看不见年轻的时候发生的每一件事情,甚至怕忘记自己年轻时候的样子 :P

还记得昨晚的时候 自己是多么地38 ==

由于在前个晚上从某人口中得知我家老公将会在电视荧幕里出现 从不追看本地连续剧的我 在昨晚竟然会乖乖地、呆呆地守候在电视机前面;

手里更捧着相机,希望能用相机捕抓他在电视上出现的那一幕 >< 然后偷偷地把照片放出来给他看,给他一个所谓的‘惊喜’来逗他开心

到最后 照片是没拍到 不是因为我没守候 而是因为我看不到他出现在银幕上 ==

当追完电视剧后 也跟他谈电话 :)

昨晚跟他讲电话的时光 他带给我满满的幸福 不因为什么 只因为他对我的关心跟在乎

他希望我快点去考车,要学会更独立,不要依赖公共交通工具,因为那些不是安全的东西【我知道他是心疼我,不想我再像上次那样遇害而已】

我也跟他提起 我家的处境还有难题 根本没机会让我去考车先 这2个星期的我必须乖乖留在妈咪身边 帮忙他

也听得出他体谅我 但是我也答应他说了我会去考车 :) 我说到做到的

我跟他不知不觉谈了很多东西 虽然都不是什么甜蜜的东西但也算是开心的 因为这就是我们相处的方式【他炸我 我攻击回他】 :D

到最后 我的木头老公慢慢学会不木头了 他会跟我撒娇呢 :)
他:【eh eh盖电话之前要说什么?】
我:【说什么?晚安啦老公】
他:【不是这个】==
我:【那你要对我说什么?】
他:【祝你1路顺风】 囧!!
我:【恩拉恩啦 在1111的晚上 我对老公说一句我爱你啦老公 晚安】
他:【傻婆Aishiteru】
我特地装笨的问他:【Aishiteru是什么?是我爱你还是I love you?】
他:【Aku cinta padamu】

很无聊啦老公 意思来来去去嘛还是一样 也就是那3个字【我爱你】

他就是那样 连说句我爱你 都不肯用正确的语言来对我说 ==

但是这样的话 我已经觉得很满足了 因为我木讷的老公已经好久没对我说那句【我爱你】了

我也爱你 老公 :)
----------------------------------------------------------------------------------------------

今天下午 跟他吵架了 :@

说真的 我很生气 明明错的不止是我一个人 难道我们之间的争执 老公你真的不该负上一丁点的责任吗?

还不是因为我过于在乎你我爱你,更看不过眼你那样讲我!! 难道我会无缘无故地发脾气吗?然后你也说一些气话来伤害我!!知不知道当你拒绝我的时候 我的鼻子又酸酸 眼泪都掉来了啦!!

为什么非要搞到那样的下场 ==

我想换做别的女生遇到同样的事,她们的反应会比我的激烈得很多倍吧?

狮子座的人 是不是带着一股傲气,死爱面子对吗? :D

免不了 我也是一个很爱面子的人啦!!

但是不知什么原因 遇见了他之后 我把所有面子问题都抛在一边 尽管在自己的部落里大喊自己有多么地爱他

证明了一件事 爱的力量使我疯了 哇咔咔 :D

其实现在的我的心情真的有如表面上看起来的平静吗?

你们不是我 你们不明白我内心的感受

我只能说 我心痛 我难过 我生气 我吃醋 我流泪 是因为我在乎!

怎么没人明白呢?似乎连我爱的他也不明白那样的?

一个人默默流泪 一个人忍受着寂寞 是件痛苦的事

当一个挑食的人选定了自己要的东西的那一刻起 心情不都是注定受那样东西主宰吗?

谁不想跟自己爱的人幸福快乐过一辈子呢?我也想啊 但是也要看人家想不想跟你过一辈子的啊

用真心去爱着对方的 免不了的是心里一定有着一个想法,那就是【跟他一起生活】

我们之间经过了很多 我爱他的心也变得更坚决了 我想跟他一起生活 一起面对所有的不快乐 更愿意陪他一起度过生命里所有不如意的事

很不幸的 昨天的我们还是甜蜜蜜的 但今天的下午彼此之间却发生了小争执

这像话吗? ><

唉~~阿弥陀佛 神啊 帮帮忙啦 我要跟他恩爱的在一起 把问题都化解掉好不好?

虽然说真正的爱情是免不了眼泪与争执 别人也说什么有争执的爱情才会越来越坚定 更能从争执里面看得出双方面是不是真的爱对方 但是我不要争执啦~~

因为每次我跟他之间出现误会的时候 他对我的态度就会变得很不一样

我不喜欢 我甚至很恨与我争执后的他 对我的态度一定会是冷冷淡淡的 根本就不疼我
爱情很奇怪的咯 明明刚刚很生气他那样对我 但现在却又自己一个人在想念着他 =3=

我想是因为我爱他 所以这一刻 我的心才会如此的痛 心情才会如此的闷闷不乐吧? :(


我的气没那么大了 才会有力来写部落啦

老公 明天我会等你带我出去玩 希望你不要令我失望 :(

也别忘了1111的夜里,你说过的东西:你是爱我的 你不希望我一个人又乱想东西
现在心里在一个人陶醉地想着:这个月我们的纪念日要去哪里庆祝好呢? :D


在这里特别谢谢心心还有莎莎,因为在我最需要人陪的时候,你们这2个傻婆一直陪在我身边安慰我 我爱你们 :)
我知道你们全部不想我再流泪,你们心疼我的眼泪;但是眼泪要流下来的那一刻 我真的控制不了;对不起又让你们担心了 :)
各位晚安,不知不觉明天又是星期六了,祝你们有个愉快的周末 :)

2 comments:

  1. 最近更新的好频密噢 ~
    你好多甜言蜜语hor.
    每天都说不完 哈哈哈 ~
    不要掉泪啦 ~ 我是不会心疼你的 ! :p
    乖啦!长大了!:D

    ReplyDelete
  2. 我的嘴巴很厉害哄人的 :)
    所以咯~~ :D
    你不要那么坏啦宝贝 一直欺负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