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明明今天中午才update;现在又update :D

没办法啊 谁叫我是独生女 我喜欢在我自己的blog写什么就什么

管你们屁事啊 如果不喜欢看的话 请出去 Bernice Lau没邀请你们非来看不可

看了后又在背后说多多话的人 滚出去!!气死我了 :@

这是我家男人

不算很帅 但却有着一股让我着迷的力量

不算很高 但只要他在我身旁 我就感觉安心

不算很浪漫 但却在有时候会做出一些让我措手不及的举动

不算很好 但他在我心里却是最好的

这一切都只因为我爱他 :)


刚刚跟他之间又出现点点误会

误会的根源是不是因为安全感不够多?还是了解不够深?

其实 连当事人我也不了解

或许是因为彼此认识没多久就在一起了 了解不够深吧?所以时不时会来个误会

我想大家也习惯了我用眼泪来面对一切吧??


像刚刚那样 又一个误会 ==

不知道做么我好爱心心说的疼我 :)

幸好有心 她吩咐我乖乖 不要乱发脾气先 事情或许不像表面上那样 好好地问清楚 :)

心心 我有做到 真的 我没发脾气 我乖乖的问 所以你要更疼我 :)

我爱你的细心 总是从小细节里看透我的伪装 你那份关爱让我感动 谢谢心心


结果到最后 还是得不到我要的答案 :(

其实心很疼啦 虽然我很想知道那答案 但是我能怎样 总不能用逼的方式把他心里的答案告诉我

没关系啦ber :) 加油努力 玲玲dear说过的漠视 我会做到的

以后要做到的是 不要用眼泪来漠视 而是开开心心地漠视 Ber会努力做到

但是我怕一旦我习惯漠视了 我就变得什么亲情友情爱情也不在乎了的话 我变成冷血人怎么办? 哇咔咔 :D


我是个很没安全感的孩子 或许说穿了 我只是怕再次输给爱情吧? :D

明明老公没做错 但我非要把事情想到最极端的那个地步去? 我真的不想 但我却控制不了自己的脑袋在做些什么

又怕说再多 你们说我在伪装 我该怎么办 ><

今天发生的事情 让我把事情想得更歪去了 我很怕他还没放下那个她

或许一个左怕怕 右怕怕的我 根本不适合恋爱

我只会一味地去为他好 疼他 在乎他 爱他 关心他 宠他

怕失去他 ;这一些过于在乎让我乱想 咳~~我想长叹气 我的头很痛啦喂

这一刻 似乎什么也乱了 李先生一直给我的8大定心丸 好像被眼泪粉碎了

我想现在的我最需要的还是他的一句话吧?

李玮翔医生来救救我好吗? 爱我的就说爱我 还爱她的话也告诉我 别再把答案收在心里

我只是想知道你心里是否还有她 :(

我就是那么没自信 我怕自己比不上她 你可以自信给我吗?

我的要求不多 一简单的话 让我感觉你是在乎我的 我对你来说是重要的 那就够了



我从来都没坚强过
而且我没有你们想象的坚强
其实应该怀疑吗?可以怀疑吗?
太多太多的疑问了,要怎么去猜测?要怎么去找答案?
发现这个伟大的任务,真的很难!
我可以做到吗?
真的可以吗?
答案是未知之数...
有时候觉得自己变得很低贱,看不起自己了...
以前的我,那个开朗、坚强、骨气、洒脱 的我
好像渐渐消失了
迷路了,回不来了吗?
很多的话,只可以埋在心中。

现在的你给不了我任何承诺 我不会怪你 因为我知道你是不想伤害我
我只希望你会让我一直陪着你 不对我感到厌倦 我便心满意足

我想对你说声 我真的爱你 让这段爱情好好地走下去是我生日愿望 :)

**我家老公就是打不还手 骂不还口的那种人 看到那公主的男人对她骂 不知做么我的心很疼 很看不过眼他骂她 >< 所以我应该开心是因为我老公是和平主义者 哇咔咔 :D 我应该惜福啦 爱你我的木头人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