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14/11 电影情人节

坏事连连

争吵连连

下午一个人去了LEISURE MALL看书 :)

这就是我今天的look , comment pls?

出门的时候下雨咯

幸好我聪明 有带雨伞出门 :)

几寂寞下 明明有他 但是却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一个人出去 >< 很悲惨的感觉

在DELIFRANCE吃东西的时候拍的咯 眼睛超肿的 对吧? :(
然后也一个人去了Popular看书

在Pet Lovers无意中看见了这个 也拍了下来

老公最爱的MALTESE :)
一个人走走看看坐坐 直到7点多那样 他才过来找我 ==

刚好他过来找我的时候 天空还下着雨 我们更雨中漫步 :)

我们没说话 他就这样撑着伞 带我去吃晚餐

刚开始的时候 大家也都保持沉默 慢慢地 我也开始提起我们之间那误会的的根源

才发觉 我真的怪错了他 ><

木讷的爱人总会有着一套他处理事情的方法 原来他所做的 所说的 都是默默为我好

OMG~~但是说真的 老公这次的处理方式有不对的啦 让人出乎预料 更害我伤心难过

但是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反正老公已经疼疼回我了 :) 我爱听老公说的【傻婆 AISHITERU】

当中的事只有我的几位宝贝们知道 yea give me 5 :D 我们是好姐妹

谢谢心 薇 能 莎 玲 婷 荭 jun 还有一群在面子书关心我的宝贝们 我跟他也应该没事了吧? :)

对你们的爱 不方便在这里表达 :) 我会私底下爱你们99的啦


在车里 老公小小声的对我说:回到家乖乖 不要再跟妈咪顶嘴了

但我没当场答应他 == 我知道我很坏 :P

他不止疼我 也疼我妈咪 每次唠叨说不要跟妈咪吵 == 有时候真的不是我要吵得

我妈咪也很疼他的咯 李玮翔 你自己知道啦 :)

哇咔咔 他扮香肠嘴逗我笑 那样子很得意 笑死我了

心心 叫他扮给你看 超级像的 :D



我们在喝茶的时候 也谈了很多东西 才发觉原来彼此对这段感情所发生过的一切 好东西、坏东西 都一直放在心里

这些好的、坏的过去 只有我跟他才知道我们的爱是怎样的一个怪东西 哇咔咔 :D

反正我跟他的恋爱方式本来就是一个怪模式 ^^ 炸来炸去 骂来骂去

我喜欢老公的嘴里说出在我身上发生过的一切 因为那样才能看得出他在乎我 :)

这次的误会解开了 跟老公也算和好了 :)

在这冷冷的雨天 我喜欢 不 我爱

我的老公牵着我的手 抱抱我 疼疼我 摸摸我的头发 简单的动作就是幸福

他的温柔 他的一切 都是属于刘月桦一个人的 :)

狮子女的我很霸道 所以我更不会让别的女生有机会从我身边抢走他

虽然他不是最好的 但是却是我最爱的 :)



李玮翔
从这一刻开始 其他事拋開一邊
放心的把你的心交給我
我會好好呵護它 尽量不再去伤害它
別害怕事情會有變化
起碼我們珍惜過、擁有過
精神的沟通用不著语言,
只要你我两颗充满著爱的心就行了

我会学习如何去读懂你、习惯你那奇奇怪怪的一切、跟着你的节奏
谢谢你 让我可以陪在你身边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