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1111


waka waka eh eh :D

原来 幸福之神是存在的

巴比跟妈咪今天有点进展了 他们终于开口对对方说话了

身为女儿的我 当然觉得开心的啦 :)

虽然他们在一天内说的话不到10句,但是我相信他们很快就会和好如初的啦


下午的时候陪Auntie Lily去了逛街

Auntie Lily是一个很疼我的auntie :)

每次当我需要到她的时候 她总会出现的

她是我的Ah mak,就是福建人所谓的阿嬷 :D

她也很可爱 说的话 他的动作整个大小孩似的 :D

这张是我跟他唯一的合照 :) 上次去旅行拍的




可爱的她们 :D 忘了告诉大家~~红帽子的就是Ber妈 :) 希望这群可爱女人能友谊永固啦 看着你们快乐 我也快乐啦其实

也忘了告诉你们 这群女人很重要 她们一直都很疼爱我这个Ber 每次出去逛街的时候 她们一定牵着我 保护着我 深怕我被坏人带走 我知道这是她们疼爱我的方式 所以我也爱跟随他们出街的 因为Ber不用花自己的钱 哇咔咔 :D

Stacey Lau Wai Sum 笑我跟auntie出去 =3= 其实他自己也是个阿SUM【阿婶】 哇咔咔~~ :P


今天下午4点多的时候 我家老公打电话来给我 我接他的电话的速度比平时来得慢了 哇咔咔 他竟然发觉到咯~ :D 不错不错下

我很记得他说的第一句话【你在哪里啊?怎么那么迟才接我电话?】

不懂咧 就觉得他连我接电话的速度都察觉到 我就是喜欢这样被他在乎的感觉 或许是我太笨太容易被满足吧? :D

我家老公越变越可爱 也越变越38了 >< 他问我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我说我不知道==我竟然忘记了今天是1111

我记得在11月1号的时候 我发了一封很sweet的信息给他 我想他今天是好奇为什么我没在1111这特别日子发sweet sweet的信息给他所以特地按示我?要不然他不会特地问我这38问题的吧==

哇咔咔 不管事实是不是这样也好 我就是自己想 自己爽 自己开心

你们吹咩? :P

我问他怎么突然问我今天是什么日子这个问题
他给我的回答是【1111这一天,我祝你1路顺风】
囧到爆~~~~~~~~!!!==

怎么他可以那么38 但是这答案很搞笑 :D

【傻婆 我到家了 你也去做你的东西先 迟点再打给我】
我喜欢他叫我打给他咯 因为我喜欢跟他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 不管是他有没有在我身边都好 我就是喜欢他的声音、他的38 甚至他的一切 :) 我也知道我爱疯了

但是恋爱中的每一个人不都是这样的吗?不然怎么算是爱情呢对不对? :)


现在的我在吃着Passion Fruit,它的俗名也称为爱情果 :)

1111的这一天 我想为身边的朋友祈祷一下呢~~名分不分先后好不好 :)

但是第一为还有第二位的位子肯定留给我最深爱的两个人啦


-巴比妈咪 你们要快快和好如初 我不想再看见你们冷战下去了 恩爱的两夫妻不应该冷战那么多天啦 你们快点和好 不然家庭的温暖就越来越少了 :(

-李玮翔先生 别说我没良心啦 1111这一天 对你说句sweet sweet的话啦:

請你相信我會給你幸福

我沒有和你開開玩笑說那些甜言蜜語的話讓你白高興

請你相信我,

我會学习更体谅你的处境

我不会野蛮地要求你给我这个那个

但是我希望你能用你的真心 完完全全1心1意地爱我可以吗?

我会給你比過去活得更精彩,過得更幸福,笑得更燦爛。

不要懷疑我对你的爱,打從我們剛交往開始

1心1意愛你就是我的責任 我希望我们的爱情会是1生1世

My hubby, I Love You

-心心,把身体照顾好,身体健康最重要
还有 我等你出关,到时候也就是我们再rocks的时候;更期待你来我家吃鱼滑板面..说真的 我想你我在乎你我爱你 :) 希望你跟老大的爱情能长长久久

-细佬薇 记得别太劳累 别把功课之类的东西往自己身上扛 累的时候就休息知道吗 不然病是永远都不会好起来;几时yumcha?:D

-能,祝你尽快找你的幸福;别再挑剔了 也别再活在过去 过去的让它过去 未来会有更好的女生在等你 或许他们就是你的幸福 加油 我希望你幸福

-老鸭 记得要开心 知道吗?虽然【在乎】这2个字看起来很重要,但是请你不要只在乎别人的感受 在乎一下自己的好不好?不要做个不快乐的笨蛋 我希望你是个永远快乐叽叽喳喳的老鸭老豆

-莎莎 HELLO 不要乱emo 要做个开心的女生;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别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珍惜你在你眼前的幸福快乐 别跟着emo跑 它不是个好东西! :D

-玲玲 你也是啊 记得喝多点水 病人记得不要太夜睡觉 我等你复原请我吃snowflakes的咯 还有祝你跟他能永远幸福快乐:)

-婷婷 SPM快到了 记得要加油 Ber支持你~ 但也不要一直k书到废寝忘食 知道吗?也要喝多点水照顾好自己 :)

-云云 只要你觉得自己做对了 就一直往下面走 ber支持你 也祝你跟他能一直幸福下去 你们的爱也经过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 你们会比以前更幸福的 加油 :)


还有其他的宝贝们,天气不好 请把身体给照顾好 喝多点水最重要 不要嫌我长气唠叨 这是Ber对你们的关心 :)

Ber跟你们的约定:我们的友谊会是1314 我希望看见你们都是健健康康 幸福快乐的宝贝 我们都要1直幸福快乐地活下去 我爱你们1314

3 comments:

  1. 不要擔心啦親愛的
    你的Snowflakes不會跑掉的!
    我一直都在等你啊 :p

    ReplyDelete
  2. yin ling sweetie , pls take more care ya :) i love u babe

    loveless, thank q~~你也要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