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Hello :) Thank for your add, mind to intro? :D

今天板面档很好生意咯~~哇咔咔

早上招待客人的时候不是还好好的吗? 现在刘月桦你又在emo什么鬼 你哭你伤心你难过 人家知道咩?

不要哭了 要听话 要学会不让眼泪流下来!!

Ber你可以的 ><


要不是细佬薇帮我想 我也不知道事情的真相 幸好有他帮我分析

细佬你人小鬼大 想的东西竟然比我成熟 我妒忌你咯 :P

细佬薇骂我 心心骂我 莎莎骂我 粗鲁婆骂我 能骂我 老鸭骂我==

一个两个三个都骂我爱哭包 =3=

我真的不想哭的, 但是眼泪慢慢流出来

但还是谢谢你们啦 你们骂我代表你们心疼我 我很开心 :)

还有的就是在面子书的那班网友 虽然不曾谋面 但你们的关心使我感动 :)

我爱你们 打勾勾 友谊永固 好不好?


别再担心我啦 我没什么啦 我还是我 只是情绪在攻击我 使我的眼泪狂飙

过多一阵子就没事的 我哭着来哭着走

我习惯了每次一个人用眼泪来面对一切

误会的我向他解释过 他的解释我也听了 才发觉原来事实并不如所看到的那样


咳~~我不懂得该怎么走下去了 我感觉到辛苦

谁愿意过来陪下我 借个肩膀然后抚摸我的头说:Berber会没事的 他不会离开你的 你们更不会分开的 你不要哭了 好不好

我很希望对我说这些话的人会是他 但 却好像遥不可及


说真的 我还蛮喜欢心心还有粗鲁婆还有细佬薇对我说的话 :P

我有把它们放在心上 :)

不知做么 为他哭了那么多 但一点放弃的念头都没出现 或许这叫真的爱了 :)

寂寞的周末 留在家怀念过去的点点滴滴 感觉也挺不错的

回想过去 才发觉到原来我家老公对我的好与坏 是任何人都比不上

才发觉自己已慢慢把他的好、他的坏也爱上了


*你闯进了我的世界真情灌溉 我却为你万千感慨默默等待*


朋友们都希望你坚强
Ber收到了 遵命 :) 我会的啦 加油加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