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我不是笨蛋 我大概猜得到做这件事情的人是谁 希望我没推断错误

如果那个人真的是你 我真的想问一句 你之前不是告诉我说你有多爱我的吗?

我不在乎你口中所谓的爱是真是假 你对我说过的任何一句话是真的也好 假的也好

说真的 我不在乎


但是我想来想去也不明白 为什么你要那样做 对你来说一点利益都没有的

好!我打个比方来说:你不是说过你对我的爱是真的吗?你说过你要打动我的心,把我从男友那里抢过来的吗?

如果你真的要打动我的心,请你不要再继续做这无谓的事情 好吗?


如果我误会错你了 我向你说声对不起

但是这一切发生得太巧了 而且在事发过后 我再也找不到你

我不能不去怀疑这一切的发生是个骗局 到底是不是你在整我 还是什么 ><

电话已被偷去 钱也一样没了 你还想怎样 难道你真的要把我害到一无所有的地步吗?


现今社会风败坏 难道到处毁坏我名誉的那个人也要做个没文化的人吗?

到处毁坏一个女生的名誉,你真的很过分!!我没看过如此没风度的男生!!

现在你这样做,真的让我感到很反感!!

为了这件事情,我哭了 我流泪 ;更折腾我的睡眠时间,我根本不能入睡!

你是存心恶整我的对吗? 恭喜你 你做到了 不要再做无聊事了 可以没有

我快精神分裂了 ==

我在乎的是我的面子问题!

已经不少朋友过来问我到底发生什么事!!我快被你这个无谓人弄到快垮了!

要不是你写的东西一天比一天严重,我才懒得理你!

你要记得 如果当时要不是你用你的理由约我出来 我也不会遇害的吧?

其实,如果我真的要把你找出来,应该不会是件难事

但我选择不要 是因为保存你我的面子!

我选择用低声下气的方法跟你谈 请不要惹火我!

但是如果你决定要跟我撕烂脸皮 就直接来找我单挑吧!要得到什么 就约我出来见面谈吧!

不要再去别人的地方乱讲话!你这样无缘无故去人家那里乱写 别人看了会怎样看待我这个人?!!

我真的不觉得我的名誉受损,你会从中得到什么利益;除非你心理变态!


我有跟几个朋友商量过这件事情 他们能给我的是不一样的意见

我们是斯文人 不需要骂粗口或动手;所以我坚决用自己的方法跟你谈

我不管你有没有认真看我写的东西,我想告诉你:适可而止

因为人在做 天在看 你自己做过什么 你自己知道 最终受害者的人还是我 你害得我已经够惨了

你得到的也已经很多了 它们加起来已超过整千块了

所以 你还是收手吧


如果你还是坚持要弄到我什么都没有的话 那我很确定一样事情 你的脑袋真的有问题 !

年纪轻轻 别做个没文化的少年 更别做任何伤害女生的事让自己的手满手鲜血!

阿弥陀佛 善哉善哉

我不求什么 我只想过着平凡的生活 让这件事情好来好去

不要再纠缠不清了好吗? 如果你还要搞风搞雨 那我想我也会跟你撕破脸皮而已 最多一拍两散,如果到时候 我失去了一切 我也不会怨天怨地 就当做这些是个很好的教训!

就此停手的话 我们还可以继续做朋友ok?

希望事情发展到最后 我们还能成为朋友 :)



到最后 也是要提及我老公一下的呐 谁叫我们都那么爱对方 :P

刚刚我在默默流泪的时候 老公很刚巧也打来了给我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们之间的心灵感应呢 :D bibubibu

他打来第一句话对我说:【傻婆 还有不开心吗?】

我说:【没有】

他说:【我听得出你哭泣的声音 别再扮了】

被拆穿了 不好玩的 【没烟的】 :D

在电话里 他对我说了很多的废话来逗我笑

也很奇怪下的咯,本来在哭泣的我却被自己心爱的男人逗得笑了起来 悲伤也没那么多了 :)

谈电话谈不久后,他说:【我们去玩skype】

我们就在skype里玩call =3=

看看看,他的照片放着我那呆样!!叫他换掉,他却不肯换 ><

还记得细佬薇看到他的照片的时候,就说【your display picture so beautiful】 LOL 很明显是讽刺

他:【开webcam一下】
我:【怎么啦?你想我咧?】
他:【没有咯 开就是了】

老公 真的没想念我吗?没想我的话怎么要看下我呢? :D 口是心非 口硬心软吧?

他很坏的 == 说我很难看,因为我的眼睛哭成单眼皮了 zzz 气死我了

昨晚拜五 老公在9点要去学咏春的咯

但是他却陪我陪到8点55分,连他自己也忘记注意时间了 ==

【傻婆 我盖电话了 你不要再哭了 也不要再不开心了 记得早点睡觉】
老公在收线钱前对我说的这句话看似平凡 但是里面包含的满满的关心、疼爱却让我感觉到幸福

我的部落為他而開
我的部落 不可能没有他
裏面寫滿的都是我們過每一天的回憶
平淡 但卻讓我覺得很幸福


李先生 小心点哦 我会比强力胶还要粘你 因为我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