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吃醋快吃死了 =3=

那天的我痴痴地呆在电视机前面 只为了捕抓他在银幕里的画面

今天竟然让我从某人的面子书里看到那片段 ><

瓦老eh 我是他的女友!!我希望自己可以第一时间看见他在银幕里出现的那个人 !!!

但是竟然从别人那里看见 T^T

不知道啦 现在莫名的醋意冲上头了啦 我知道我很小孩子气啦

有时候真的很恨自己为什么要为他搞得自己神经兮兮的 == 一点都不像以前的我

不知道要写什么啦 ==

不爽的感觉莫名其妙地来 ==


昨天跟niki去唱歌 没拍到照啦 因为心情没什么好的关系吧

为了2个自己最心爱的人 心疼难过 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但是我很厉害 是因为唱歌的时候没在niki面前流泪 :) 掌声鼓励给我吧!!

但唱完k后 去吃东西的时候 跟李先生谈下电话 眼泪就不禁的流了 ==

【不要吵我 我要看天花板】是我对他说的话 其实是不想眼泪留下来

他还笑我!!干!!没用的家伙=3=

谢谢你niki 我们互陪对方了一整个下午

你要幸福 记得要微笑 :) 如果他欺负你了 告诉我 姐姐在这里保护你 :D


晚上也跟她谈电话 :)

那感觉很好 我们更在电话里面38来38去

我们也和好如初了 我爱她轰轰烈烈最疯狂 哇咔咔 :D

李玮翔 我快给你弄疯了 =3=

竟然在那头学我哭的样子 学我哭的声音 学我的糗事 来戏弄我!!

哭笑不得 == 也快被气死


其实我的心情也还没完全平复 没人知道 :) 是因为我不想让你们太担心我 包括他和她

我想要知道的 其实你们都知道 但是却没人给我 没关系 我会学着勇敢去面对一切的答案

Ber是个勇敢的孩子 Ber最希望自己可以做到的就是不要再乱哭了

我也跟她们说:如果这次的恋爱失败了 我想我再也不会想恋爱了

或许他就像她说的 他爱我不善于用言语表达 无论答案是什么 说真的 我都宁可相信他是真心爱我的

我不想受伤 我不想我爱的他离我而去


好啦 也不知道要写什么啦

宝贝们啊 你们都要乖乖蛤 记得喝多多水


李玮翔, 因为你,让我每次的呼吸,都变得有意义
我会一直爱下去,不再轻易放开
有些路明明知道它是错旳
却偏偏忍不住陷在其中
明知道一旦陷入了爱情的世界里
头跟脚是很难拔出来的
【这句话是细佬薇对我说的】
我终于明白了 为什么有些人打死都不恋爱
但是能说的是 无论恋爱也好 单身也好都有着各自的幸福啊
就像人一样 有他的好就也一样有他的坏 人与人之间最重要的就是包容与信任

对你的爱不是对你不死心,是死不了心
对你的爱,不是所谓无聊的固执
只是,
我未曾对一个男生
在一开始就有这么强烈的感觉
那是因为
老公,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