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好爱他好想她 再这样下去我只会更牵挂♥

最近心情不好
又一直生病
经常有事没事就冲着老公发脾气
埋怨老公不够浪漫 埋怨老公木讷
对不起
我不知道这一切会伤害到你


或许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久了
渐渐熟悉你的一切
我就是那么喜欢有你在身边的感觉
你知不知道
当你在我身边的时候
我感觉自己就像一个小公主那样
无论你在驾车还是去哪里也好
你的手就是那么紧牵着我的手 仿佛怕我走失那样


昨天又是一个人生病在家的下午
乖乖听宝贝们的话 我有喝水吃药 也去睡了个午觉
从3.46p.m睡到4.15p.m
就睡了这短短的半个小时多而已
原因是:
我发恶梦了 T^T 睡醒的时候眼角还残留着眼泪
我梦见他丢下我一个人在Sri Petaling的夜市街角
那是我们第一次去夜市的地方
在梦里看见自己哭得很凄惨
但是他连头也不回 就这样松开我的手 丢我一个人在那里
我真的好怕梦境会变成事实
也不敢再睡下去了 怕怕又再次梦见那样的梦 T^T
幸好有心心还有niki陪着我38
我才没那么难过 谢谢你们
宝贝们 你们个个很sweet的 使我生病也不觉得可怜
你们的关心还有38陪我 感觉很warm :* 爱你们


睡醒没多久后 跟他也谈了下电话
跟他说我梦见他丢下我在街角里
他在那头还问我哪一个街角 我说就是我们第一次逛夜市的那个街角
他还偷笑我 == 干!
虽然对我的态度还是冷冷的啦
但是他也不忘关心我
【生病怎么了?看了医生了吗?吃了药吗?】
谢谢你 这丁点的关心 就够了
老公 只要让我感觉你爱我你在乎我的还是会关心我的 真的真的就够了


哇咔咔 昨晚10点多就睡着了
很出奇吧?夜猫ber第一次那么早睡觉
我自己也吓到 :P
一觉睡到今早的11点 ~
13个小时的睡眠很不错 精神饱满 :)
但是没早餐吃啦 跟昨天一整天吃的食物一样样
nestum+raisin bread+muffin ><
生病很闲啦 吃来吃去都是这样干干的食物
天气炎热 妈咪吩咐巴比去买罐冰淇淋回来吃
我的巴比还买了一罐chocolate cream chips的ice cream==
一个两个三个都在玩野 在我生病的时候买我爱吃的东西来引诱我 T^T
做了些家务后 身体很不受控制的喊累了
平时不会这样的咯
或许是因为还在生病的关系吧
睡觉前信息我爱的他们 有些在考试 祝他们考试顺利 加油啊宝贝们 别让我失望 :P
我最在乎的那一个冬瓜更在emo ><
我最希望看着他幸福快乐 不要再乱emo了啦 因为ber会心疼会担心你 更会把我急哭的 所以你要乖乖蛤


然后就去了睡午觉咯 :D
又睡不超过2个小时 T^T
头很痛很晕呐 又还在发冷发热 下午的时候根本睡不久~
一睡醒就看电话有没有MC或是信息 ><
有几个信息 都是我的宝贝们的~但我希望看到那冬瓜的信息 结果他没回我 ==
然后我也打MC过去玩老公~~
他也打回来 :)
我还以为他不会打回来的 结果他有打回来咯 我蛮开心的啦~
也大概说了跟昨天同样的话
【生病好了没啊blablabla】
对我的态度依然冷淡 :(
他也没再跟我提起过来带我去看医生的事 :(
心酸酸呐 但是不能再乱哭 再哭下去我的眼睛快盲啦 =3=
就当我是小孩子吧 我就是喜欢依赖着他 但他却不懂 :(
也在谈话中 跟他提起他早前答应过我的28号约会
他说如果他没做工再加上我的病好回了后 他才会过来带我出去 ==
我知道了啦 我会在这几天好好照顾身体的啦 然后乖乖在家等你过来带我出去
其实很想跟你说【尽量在28号那一天不要接戏好不好 我好想我们在那一天能约会 因为那是我们的纪念日也是第一次落在周末的纪念日 我好希望那一天见到你】
但是 我知道 如果有戏找你去演的话 你也照样会去的啦 所以就当我没讲过吧 :(
我不想给别人讲我不体贴你 如果到时候我们没得约会 我也一个人寂寞寂寞就好了 不然能怎样 :P


今天的晚餐跟昨晚的有点不一样 终于不再是面包了:)
有心心最爱的午餐肉 配我爱的白粥 :) 很好吃
谢谢妈咪特地为我煮的白粥 感觉很幸福
发烧的小孩子不能吃白饭 疼她的妈咪就煮白粥给她
我自己也去泡了一大jug的ribena放在冰箱里
喝下去的时候冷冷的 爽快 今晚实在是幸福 :P
但是 我还是觉得老公泡的比较好喝啦
呜呜呜 才发觉好久没喝到了啦 也好久没老公来个肩并肩然后我可以睡在老公的大腿上看喜剧 2个人大笑 然后老公泡杯好喝的ribena或是蜜糖给我了 T^T
好久好久没那样了 好怀念以前的欢乐时光啦 但往事只能回味 :)

宝贝们
我想我们应该学会明白
再幸福、再甜蜜
也会有分开的一天
既然盼不了永远
那就好好珍惜现在的日子吧 =)

我记得我跟宝贝们说过
如果这次的恋爱再失败 我想我会去做尼姑了 :D
但是啊宝贝们 不要乱讲做尼姑啦 你们会幸福的
爱上了就不要让他们走开 送你们4个字 坚持到底 加油!
所以啊 李玮翔 你也别乱放弃我们的爱知道没有?
不然你会害一个这么年轻的女生转行做尼姑咯 哇咔咔

My hubby, I Love You 4 more days to go, our day

P.S 我很想跟她见面但是没机会 T^T 没关系 等我好了再见吧 我们才那么young 有的是机会 爱你老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