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今晚 妈咪邀约李玮翔老大来我家吃大头虾咯 ==

好奇怪 ><

我记得我只带过Mr.R回去见过他们

很好笑 == 我妈咪没见过李玮翔 但是却说叫8113来我家一起吃晚餐 ==

囧到爆


也打给了他 他说不得空过来 因为有重要事情要跟朋友商量 所以来不到 ><

够力 我被人拒绝 好丢脸 哇咔咔

说真的 我有失望一下 但是男人应该以事业为重啦

好啦好啦 就下次再过来跟妈咪他们吃晚餐吧 :D


这几天的天空啊 怎么会一直下雨啊~~

Berber特别想念老公的温度啊 需要对他的抱抱 :(

昨天很好笑 == 能也取笑我

傍晚打给他 他没接电话 我就心想他应该在睡午觉 就迟点再打给他吧

大概晚上8.30的时候 我又再次打给他 电话还是没人接

我那乱想病又来发作了 == 以为他又怎么不理我啊 还是他发生了什么事

原因是因为9点他要去学咏春的啊 我的电话就一直不停地拨给他 但还是没人接

所以不能怪我乱想的啦 哇咔咔 :D 只是在乎他而已啦

慢慢地 9点了 他还是没接电话 我的眼泪流了 ==

可笑吧?我从来没因为担心一个人而急哭的

结果9.02那样 他接电话了

听到我哭过的声音就问我【傻婆你做么又哭了】

我说【还不是因为你?害我担心死了 以为你去了哪里 以为你不见了 担心你啦】

他听见后竟然在那头笑 然后说我爱哭包 == 真的那么好笑咩?

还说他没想到我真的会因为担心他而哭了出来 ><

盖电话之前说不会再打给我 结果在学完咏春后还不是打来了给我 :D

讨厌他的臭嘴巴 每天一定欺负我炸我逗我生气 他才甘愿 ==

呵呵^^ 但是也算开心的啦~~因为他说了某些话 让我感觉幸福 :)

宝贝们 放假咯~~ enjoy your holiday ya :)

especially 心心 你辛苦了那么久 记得要好好疯狂、慰劳下自己 知道吗?但请你也保重身体啊 尤其是你的香肠嘴 哇咔咔 :) 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其他的宝贝们:你们也一样要记得微笑地面对每一天 知道吗?

你们快乐 我也一样快乐 爱你们

如果你不粘我,就讓我粘你

如果你不抓我了,我倒貼過去抓牢你

如果你一直覺得我每次欺負你,就讓我每天給你欺負個甘願吧

你說個的一切我都有铭记于心

我要你知道你現在不是一個人,

我要你感受得到你也可以很幸福快樂

我要你知道在我身上你可以得到滿滿的溫暖。

所以我愛你,疼你,寵你,

为你付出的都是专属于你一个人的

李玮翔老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