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To someone


下午去干妈家 :)

无聊没东西做,就写了个小纸条

原来,当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无论你去到哪里,你的心里都会有个他

Bernice ♥ Travis

Travis, do you saw that? =3=

親愛的你在哪裡?

寂寞的我在家裡=P

想你,念你,需要你,就是見不到你!=[



To:某人

麻烦你长大眼睛看清楚,我不知道你是谁,更不管你是男是女也好

请你不要再找我或是我朋友的麻烦了,到底我哪里得罪你了?

你有必要到处毁坏我的名誉吗?

请你适可而止,大家好来好去,ok?

我不是什么知名人物,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你要到处毁坏我的名声

如果你觉得到处毁坏我的名声对你有好处,还是你心里变态,你觉得自己在毁坏我的名声的时候,你得到很多的快感,所以你就到处跟别人说我xxxx

对于这件事,我不想再追究;也请你不要再骚扰我或是我的朋友就是了,我是个平凡女生,受不起这些刺激==

最后一次警告,请你为自己做过的事负责任;

劝你还是适可而止吧 :D

如果你还要继续做你那些幼稚的东西,没关系的,我会把你找出来,然后将你【绳之于法】:)


谢谢合作,因为你的合作可为自己积点阴德;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