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有时候,爱不用说出来,单靠一个眼神,就足够了


28号的纪念日过得平凡 但却让我幸福满满
我好希望这幸福的回忆 一直停留在那一瞬间


28号的一整天都下着绵绵细雨
一顿简单的午餐与晚餐变得如此美味 只因为你


不想说昨天所发生过的一切
那些甜蜜蜜的回忆 只有你我知道
只想对你说:我感受得到你是真心在乎我 你爱我的


就像她对我 我也知道她真心爱我 :)
我有着一群爱我的宝贝们 她们看见我面子书的status就跑过来问我
我爱的她更打来问我 我很爱她
其实是我贪玩乱放出来的status而已
但是她却担心到要命 总在我emo的时候听我哭的声音
丢脸死 但我知道她不会取笑我 :)
像刚刚 某人又把我气哭了 她总在第一时间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 她每次都看穿我 T^T
比 我现在哭过也没事了 或许你说得对 我也听你的 我没哭了 :)
还有我的uma 我知道她心疼我的 每次慰问我 爱她 :)


昨晚 你就睡在我的枕头上 盖着我的被被 对着我放电 :D
当我问你你是否爱我 虽然你否认说不爱我 但是你的眼神已出卖了你
你总气我 玩啦玩啦 玩多点啦 :)
但玩过火的时候 我的脸色一转变 你也知道我生气了 立刻过来抱抱我 疼疼我
也一直摸摸我的额头 问我还有没有不舒服 有没有冷冷
谢谢你老公 我不准你爱别人了 知道吗?
我希望你的爱完完全全属于我一个人的okays?


现在的我 也抱着 它们 写这一篇
抱着它们 就能闻到老公身上的味道
才发觉 我介绍你用的wax的味道很香呢 :D 哇咔咔
说真的 我想你 李玮翔老饼 :P
你说过把韩江篮球衣给我当睡衣穿的咯
我等你包美美送给我的

老公

既然我們都一起了5個月,既然我們對彼此的愛那麼濃烈,

那就2個人一起努力加油維持好這一段刻苦銘心的愛情

因為對你,所以我心甘情願。

因為是你,所以我更要給你我滿滿的愛

因為有你,我再一次體會到幸福的滋味。

因為你,我更要讓你幸福的享受過每一天。

我们不要分開,因為我们會分不開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