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1/12/2010


今天的这一片更新会比平常的来得长 因为有很多照片将会放出来 也有很多的话想说
宝贝们 慢慢观看吧 哇咔咔 :D

12月1号 晴天 :)
12月是个幸福的季节 因为圣诞节的关系吧?
这一天 我跟她约会去啦 :)

这是我出门的look 头发很黄咯 冤枉 :P

每次我跟她约会 肯定少不了唱歌的
她应该是爱上了我的歌声吧 让我自恋一下咯 :D
这一天又跟她去了1U唱歌

1U的圣诞设计 很美 :)
我们也说好了唱完歌后就下去拍照 yeah ^^V
Happy Hour K Time C:
心啊 对不起啊 Ber从你那里偷了很多照片过来 我知道你不会收版权费的啦 :P
我没他来得那么有心思 还特地去edit照片 为美丽的照片围黑边

我们的午餐 :)
这是我的fish fillet >< 冤枉 够力难吃的 但是到最后我还是努力把它啃完啦 心心 你看啦 你upload不到你的spagetti 我upload得到呢 你不要妒忌我咯:D
还有我们的小吃 nuggets&french fries :)
到我们出场啦 :P

拍这张照片的时候 我被她的举动吓到一下 因为她她她偷亲我 老公不要吃醋蛤~哇咔咔 :D
看我的表情多么僵硬 :)


neway的staff做工效率是真的有点差啦 找那一块钱都让我们在外头等那么久
但 我们还蛮会争取时间的 乘机拍照 :D 不错不错
这张很可爱啦 我很稀饭呢【兔子牙+猪嘴】
她扮演可爱的兔子 我却扮演一只可爱的猪 哇咔咔
哇 我看起来好斯文下下 :P

从1点唱到7点 我们两个真的很够力 喉咙都干完了=3=
从neway出来后 我们也讨论要去哪里吃晚餐 :)
走走逛逛 就无意间看到了这间店 汤师傅
她说她也没吃过 我也没吃过 结果我们就进去了..
进到去后 才发现全场最young的还是我跟她而已 其他的都是上了年纪的长辈 感觉上我们也好像变老了><
我们order的食物与饮料 :)




嘿嘿 卖相还不错吧?它们不是虚有其表啦 味道也蛮不错的啦
你们也可以去试试看啦 :)

吃饱饱后 我们去了拍照 yeah ^^V



看看我们在哪里 =3=
哇咔咔 笑死我了 这2张照片是我们扮演着当看到雪花那白痴的表情 :D
我们的表情还算称职吧? :P

8点半左右 她也送我去搭ktm回家
在那之前 她载我去买好吃的cheese cake
我一半 他一半 一人一半 :)


心心 我知道你也是很疼我的啦
每次叫我不要乱哭 我能答应你我尽量不乱哭好不好
但是我没说我100%能做到啦 要知道一个缺乏安全感的孩子的内心世界 是很情绪化的
对不起 我每次都因为点点小事而一个人哭 然后让你担心我
我爱你 你记得要幸福 【你跟我的一点很像 也就是你也会听歌听到鼻酸心酸的人】
无论怎样 我是真心把你当姐妹看的 你是我第一个付出那么多的女生咯 我对你的爱 是不同凡响的 但我不会变lesbian的 你放心 :P
谢谢你带给我一个那么愉快的12月1号 希望我的steamboat plan能顺利举办 :)
偷偷告诉你 我想你了.


到我抒发情绪的时候了 这次的我不想再伪装自己内心的心痛了 在此想告诉老公很多东西 :)

其实你知不知道 你是我第一个爱得那么深的男人
你已慢慢进入了我的世界 我的话题我的日子都一定有关于到你
无论我在哪里 我都会想着你这个人
像昨天那样 我一直在想着你 你知道吗?
本来我们还打算把你叫过来 然后一起吃晚餐的 我在k房里一直信息你叫你打回来给我 你却没给我任何回复 那时候的我 其实心里是酸的 但幸好有着她陪我 我知道自己不该乱想到流泪 所以一个人强忍着心酸的滋味
直到5点半左右 你终于给了我回应 你告诉我说你在睡觉 我才安心多了 :)
当我告诉你说 没人载我回家 你唠叨我说为什么我又不听话一个人跑出去了 听到的时候我心有甜到啦 我看得出你是担心我才会说出那样的话 然后你也说当我回到火车站就通知你 你会过来载我
唱完k出来 我本来想给你个惊喜 知道你的身体缺乏vitamin C 想给你买一些vitamin C的补品 但是心心说supplement的不大好 还是吃水果最有益 下次我会买一大箱橙子给你补身的咯 哇咔咔
临去搭火车之前 问心心 这附近有什么好吃的东西可以买回家的 我想给男人买点吃的回去
心心也带我去买好吃的cheese cake..
大概9点45分那样 我到了火车站 在那里等了老公5分钟左右 他也过来载我了
看到他的时候 我跟他说我买了好吃的cheese cake给你吃 他却告诉我说他不大爱吃cheese cake =3=
那是我们特地去买给你吃的 我知道你的心未必如你嘴巴讲的那样 也或许你心疼我花钱 但是我是有被hurt 不知做么 心里莫名的酸了起来 有种被reject的感觉 :(
过来他也问我要不要去跟uncle tan喝茶 我也说ok啦 反正我跟他之间都有话题聊的 应该不会被闷着的啦
也去了mamak stall 喝茶 ><
他跟他顾着聊天 uncle tan也有跟我闲聊废话 然后不知做么 有很多人打给我啦昨晚
一个是能 一个是pui teng 其他的都是男生==
或许老公看见我那么忙 顾着信息还有讲电话 所以没什么理我还是什么 我不知道啦 ><
喝茶完毕后 他载他去拿车的时候 他们在车外也谈下天
我在车里的时候 刚好小能打来给我 我整个人就变到好emo去了 也哭了起来
我记得自己跟小能说了一些气话 我怕受伤 T^T
uncle tan走了之后 车里只剩我跟老公2个人
我跟他说了很多气话 他听了后 整个人也down了下来 不大想跟我讲话那样
我跟他说反正都见了我爸爸妈咪 得空的时候你也可以来我家陪我的 这样的约会方式不用花钱 平凡而幸福
他回我一句 再看怎样啦 就连我下车的时候也没给我疼疼
回到家卸妆后 也打去给他问他到家了没有
突然间 他杀出来一句 【跟我在一起是不是很辛苦 】 我的心快碎了 T^T

每次当我找不到你的时候 我的脑袋就很自然的乱想了
我的心很不安 我怕怕没了你的消息 担心这个 担心那个
我很想知道我是个怎样的女友 每次当我花心思为你做每件事的时候 你很少给我反应
我很好奇我在你心里到底算不算一个合格的女友 :P 你知道吗?

李医生 你说我一直爱乱想的这个病很难医 因为我每次总是一个人乱想然后一个人默默流泪
还记得我昨晚在skype对你说的医学道理吗?
你没做错任何东西 但自己却每次乱想
当我一个人哭或是不开心的时候 你总是一直哄回我开心 总在我需要你的时候尽量出现在我面前我知道这是你疼爱我的方式
但是我希望听见的不是那句【傻婆不要乱想】
而是那句我一直都是爱你 ♥
老公 谢谢你那天告诉我你已经放下他了
当听见的时候 我真的好开心 :)
但是一乱想的时候就哭。。。
呵呵^^没办法 我是你心里的爱哭包~

细佬♥ 还有 uncle tan
昨晚半夜的时候 你们两个陪我38 我的眼泪才没流的那么多
至于那个李玮翔 还一直放新年歌 吵死人 ==
对不起细佬 以后我会把他管好的 :D

李玮翔啊 别那么坏蛋了啦 别一直把我说的话copy & paste过去我的面子书里 ok没有?
有时真的被你气死 :@
还有 我希望你可以成功戒烟啦
牙肉出血或许是警号来的 预防胜于治疗 你乖乖啦
你之前答应过我戒烟的 这个承诺就快点去履行啦好不好?
我不是想唠叨你 而是为你好而已 不想你的健康出现任何问题
因为如果你有事 我会很无助 我会很心痛
这一切的喜怒哀乐的起源是因为我爱你

心~ :D >> **他的頭痛不痛 我不知道 可是我的心很痛 我是知道的~爱你比

1 comment:

  1. 看了你的blog,好像看到自己将...
    我也是个哭包...也是个爱乱想的傻瓜...


    但有时真的是我们想太多罢了...
    不要把全部放在爱情里,我们不是只有爱情而已的 :)
    加油,祝你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