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你不是告诉过我你爱刘月桦的吗? 爱她 不要丢下她 好不好 :)

爱上你,我变得很傻,

爱上你,我想得很多,

爱上你,我变得软弱,


我对你的爱是无法计算的
不是几句我爱你 就能说我是爱你
我是用心去爱 不是用文字来爱 更不是用甜言蜜语来爱你的!
我的嘴巴很厉害说甜言蜜语
但我内心深处也只是爱你 !

每日的思念会让我觉得好害怕
我不知道这一秒你是爱我的 那么下一秒呢?
你还会不会是我的?

你看不见我流泪 不代表我好过
你看不见我的表情 不代表我不难过
但当你看见或听见 我的眼泪 我的哭声 你又还会在乎吗?

我很害怕你会离开我

我越爱你 我踏的坑就越深
害怕有天没有了你我要如何去度过那漫长的日子
我表现坚强 不代表我真的能够没事
我内心脆弱的一面只有我自己懂 !

看着你写来的信息 【如果我们讲电话是为了吵架 我想我们以后不用再打给对方了】
我呆了很久 心顿时碎了 眼泪也当场流了 本来跟细佬在skype很兴奋地在谈天
诉说着老饼你是多么的38 所做的东西是多么的滑稽
但你的信息一过来
我的眼泪也当场流了下来
原来你的一句话可以把我刺得那么深 也把我弄哭了
你还说什么 【如果有一天你忍不住我的脾气 你会离开】
难道我真的那么差 差到你可以轻易说出离开这些话?
你不是说过要陪着我一起开心的吗?
如果你离开了 我的快乐也就没了
对不起 我做不到当你离开以后 我还要强颜微笑去面对我的每一天
对不起 我真的做不到~

今天的一整个下午 有一个傻婆来我家做客
她陪着我 我才没流泪~ :)
然后我们也去了oldtown喝茶
很清楚记得 那时候2点35分
我发了一封信息给你 你没给我回复
呵呵^^没关系呐 我会慢慢等~
因为傻婆在旁边 我不敢哭出来
谢谢她 :P
到了刚刚6点多那样 我也发了第2封信息给你
为什么你还是不理我 不回复我
你可以不要那么狠心吗?
我很想知道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我很痛苦 T^T

我鼓起很大的勇气 按下键
每一封信息都是用心的写着
我还一直在安慰自己说
【老公的电话键盘坏坏的 他不回复信息是正常的 刘月桦不要想太多】
直到8点多那样 我也打了过去
到最后电话还是没人接听 :(

老公 你是不是讨厌我了 是不是开始逃避我这个一直让你失望心灰的老婆了
你告诉我好不好 :(

你:【或许我们不适合 如果有一天 我离开了 你不要做任何傻事】
我:【当你决定要离开我 就代表着你不爱我了 一旦你做了这个决定 就不要在乎我是否会去做傻事 我会尊重你的决定 如果有一天我没分了没关系 笨蛋的我还是会依然爱你 在你需要关心的时候给你满满的爱 】
昨晚跟你的谈话中 说了一些很感性的气话
现在回想回去 才觉得很可笑 =3=
我不是那个霸道公主来的吗?真的甘心放他走?
说真的 我是很不舍得 但如果他执意要走 我也无权挽留 :) 虽然我爱他多过爱我自己

哈哈哈 跟大家分享一个笑话
昨晚 我跟他谈电话的时候 我哭了好多次
有一次是痛哭咯 然后痛哭是会有很多的眼泪+鼻涕
那时候大概是半夜2点多
Ber不敢走下去楼下拿面巾或tisu骂这些肮脏虫
我还问老公【老公 我的眼睛有好多眼泪 我的鼻子有很多鼻涕 我不敢下去楼下拿tisu 我一直看着天花板不让它闷流下来 但是 这样会不会被鼻涕啃死啊?】
哈哈哈哈 很囧吧?
不知道自己为何会说出这样38的话 只知道昨晚的我们没什么跟对方说 这样做无非是想炒热气氛而已 ^^
嘿嘿 我是不是很聪明咧?

但是 冷冷的气氛里 老公依然还是心疼我的
他知道我哭 他也说:傻婆你又哭啊?不要哭了快去睡觉
谢谢你的关心 我的要求并不多
只要是有 哪怕只有那一丁点 最怕连那一丁点也没有而已

halo 李玮翔 今天你过得怎样?牙肉还有出血吗?有吃饱饱吗?
这些问题 我在今天发给你的信息里已经问了 但是没得到回应 =3=
你好像真的xx我了 感觉上你连我的面子书也没看一眼 ><


李玮翔 你还是我老公 我也一样还是你老婆
不敢奢求太多 只希望你别每次因为彼此出现问题的时候 脑子就有放弃的念头好不好

**感情是脆弱的

谁也不能说是你对了,还是他错了

因为这不是谁对谁错的时候

爱上了,就是爱上了

没有人有权阻止

没有人有权替你选择

都说爱情没了,可以再找

但有谁能担保下一个可以给到你那种爱的感觉?

爱情本应经过多种考验 重要的是 别轻易放开彼此**


既然我曾为你带来那么多的快乐 那为什么不好好继续下去呢?

李玮翔 你是我的那一颗止痛药 快点飞过来帮我止痛

我需要你 我爱你 我也在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