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前幾天 親愛的對我冷冷的
那時候的我很迷惑
就像被親愛的 遺棄在街角
驚慌失措
深怕親愛的 就因此丟下我


有好幾個深夜裡 我都是一個人
歇 斯 底 里


直到昨天的下午 接到親愛的電話后
心才安定了許多
‘傻婆 別再亂哭了’
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我的眼淚也因此掉多了幾滴 那不是因為心痛 而是感觸
我感觸的是 我家老公還是關心我 心疼我哭的那個
聽到他對我的那番話后 我才發覺原來他一直都在疼愛我 我竟然還笨笨地誤會他 ><


接到某通告 當時很想第一時間就把好消息跟老公分享
結果那時候的我與他正處於冷戰狀態 沒來得及跟他說
昨天跟他說 【老公 calice打來叫我去拍xxx】
他在那頭嘻嘻 笑了下 ==
我知道 爲什麽他笑我 因為以我現在的狀態 是真的沒法上通告


失眠了好幾天
使我的皮膚變得很乾燥 也長了很多痘痘
我的眼睛 也因為流了太多的淚 而變成了金魚眼
但是我不管啦 我沒錢用了 現在的我只需要錢
所以這幾天 我要好好閉關 早睡早起 不要亂哭了
儘量在當天以最佳狀態見人 哈哈哈 :)

我也跟老公撒嬌說 我的喉嚨痛痛有點小發燒
他就說【巧克力很好吃 吃多一點啦 喝多點水 好好休息啦傻婆 不要再亂哭了】
^^V我喜歡這樣的他 我愛上的就是一個壞男人 誰叫他長有一張壞嘴巴
或許 這就是他的風格吧?就像某人說的
如果有一天他的嘴巴不炸你不逗你了 那時候你就要擔心他是否愛你 他不是有意每次刺激你的 他或許只爲了看逗你時你那可愛的模樣而已


他希望我不再亂想亂哭 他不喜歡我流淚 因為他心疼
他希望我能學會獨立點
他希望我能把身體照顧好
我會乖乖聽他的話


還有還有
最近我好喜歡 一首歌【囚鳥】
我也叫老師教我學唱這首歌 :)
我在努力把這首歌學好 要把這首歌的韻味唱出來 OMG :D


寶貝們 我知道你們每一個都很疼愛我
由於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 所以連你們愛我的方式也不一樣
無論怎樣 我還是知道你們愛我 所以才會心疼我
謝謝你們
記得我告訴過你們的嗎?
如果有一天我被傷得遍體鱗傷 寶貝們 你們給我愛愛 然後幫我擦眼淚就好了

這幾天 都是一個人靜靜對著電腦 聽歌 發呆 默默流淚 還有吃巧克力 :)
無可否認 巧克力真的好吃 但是它們也害我喉嚨痛痛 體重提升了 變小番薯了T^T


不知道你相不相信“缘分”这东西?
虽然過去的那幾天我一個人都過得很苦
但是,我相信
相信是缘分让我们相识、相知、并相爱
所以我比任何人更珍惜这段情缘
说啥么也不想把我的愛放开就对了


很多时候我会质疑你的爱
对不起,因为我没信心


我這個人很重感情 我在乎我擁有的一切
我的眼淚不是也會因為亲情、友情、愛情而流
我在乎的有很多
可是,相信我
在爱情里,你是我的唯一
在爱情里,我只在乎你一个
因為我只愛你


**不要只會嘴巴叫我別亂哭亂想 你也該醒目點啦 笨蛋 :P

1 comment:

  1. 你們沒事就好啦 :)
    最重要是你知道你自己要些什麽 還有你的付出是沒有白費的
    加油親愛的 <3
    真心的祝福你們~
    眼淚不要輕易的掉了 不值得的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