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星期④的深夜里
李玮翔 你还记得自己对我说过好多的话吗?
你说 过几天会过来约我出去
你说 会带我去买干粮放在我家里 以免我以后又胃痛
你说 或许平安夜的节目就带我去找朋友喝茶 或在我家搞party
在我问你是否爱我的时候 你不是点头告诉我你爱我的吗?
为什么 为什么 自星期④过后 一切好像变了个模样 :(
你是否在逃避我?还是就如你说的感情淡了,你似乎回不到过去?

这几天的我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觉得有点可笑
每天对着镜子傻笑 仿佛在嘲笑自己是个卑微的公主
我说了很多的话 做了很多的东西 好想问那一句 :其实你的心还有感觉吗?
但 我还真的没那个勇气把那些话问出来

Ber一直都在 只是少了很多的话跟笑容而已
对不起 让你们担心了
看着某人留给某人的评语 我有着很多的感触 :)
【如果還可以挽留,如果彼此還有愛,一定不能說分手,打死都要堅持下去。
感情是不会走,走的是彼此的心。
日子是会让感情增长。却让感觉变冷。
不懂的处理。就演变成无法收拾的结局。】
在看着这些东西的同时 我的心在痛 泪在流
唉 何苦呢?自己也不知道答案..

心 其实我一直都有默摸关注你 尝试打给你 你也没接我电话 我想你应该是在emo中?
如果他是你要的王子 加油 , 我看见你那样 我也心痛 :(

这张照片是细佬跟我skype的时候 偷拍下来的 :D
谢谢她啦这几个深夜里 ~她很好 每天都播放歌曲给我听
谢谢你的陪伴啦弟弟 我可以在你面前伪装自己很好吗?
每个夜里都是跟细佬谈天谈到累了 带着眼泪入眠的
我还能撑几久? 我自己也不知道..
连自己生病了也不觉得辛苦去等他 是自己笨 :(
玮翔 别让我们的爱停下来 好不好?
你说过你爱我的 你说你会做到
我宁可你迷路 也不要不回家好不好?

从星期④的半夜 就开始泻肚子了
泻泻泻 直到现在 都超过20次了
已经很多天没出去帮我家妈咪卖板面了
今天是星期⑥ 店面应该有很多顾客 但我却没出去帮忙
我已经病得五颜六色了 :D
就去看了医生
医生说我的体重严重下跌 从44kg跌去40kg了
肠胃因为食物中毒而搞到胃酸+有胃风出来了身体状况很不好
他问我这到底怎么了 我被他问到口哑哑 ><
回到家 又被他们无理取闹的责骂一顿 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 身体也不舒服
他们却还要一直骂 我顶不顺了
违背了答应老公的事 我终于开口顶他们的嘴
很辛苦啊 以前我生病的时候 就算老公不在我身边但是他的电话总不会少
现在连个简单的关心都没有 我搞不懂我们到底怎么了
说真的 现在的我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没了爱 我真的活不下去 我很辛苦
直到刚刚3点 巴比打包一set蒸面包给我吃
我根本吃不下 巴比逼我把它吃完 然后服药
呵呵 宝贝们 ber有乖乖把药吃完 :)


做好家务后 冲个热水澡后 我也躺在床上休息
唉 不知道做么鬼啦 没有他的日子里 我满脑子依然想着他
想着想着又哭了 想着他对我的好 想着我们的时光
是不是已不在了?我真的接受不到 现在的他竟然对我如此冷漠啦 :(
想起那些他对我说过的话 那些伤人的话使我很难受
心痛的感觉让我很辛苦
今晚的彩排 ,我会努力伪装开心 用着开心的心情把歌曲开心的感觉给唱出来
伪装那短短的3个小时而已
刘月桦加油 不能让他们看穿你的难过 待彩排完毕回到自己的房间后 再把自己的真实感受释放出来

我等你 :)

1 comment:

  1. 親愛的照顧好自己~
    你不要再擔心心了~
    你自己的健康要看好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