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12.12.2010

哈哈哈 :D

Ber今天发俏了 又跑去剪蘑菇头 明天妈咪应该会帮我染头发 有机会再拍照片给大家看吧 :)

明天要跟小坏见面 不知道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哈哈哈 明天就拭目以待吧 :D 说真真的 我还不确定小坏是否会被我的素颜给吓到~ 因为最近的我 的皮肤已经糟透了 :)


其实 最近心情不大好 因为某件事情 :(

从这件事情 得到很多感触 >< 有好有坏..

不想把它说出来 费事又眼湿湿 :)

只想诚心的说一句 Alviss, R.I.P


不开心的不想说了 因为坏眼泪已经帮把不开心的细胞释放出来了 :)

yeah ^^V 我知道身边每个疼爱我的人都要我快乐 包括我的老公 对不对?

我以后笑多多就好了,为了爱我的你们 凡事我都尽量往好的方面去想 不再让眼泪流下来 :)


谢谢你 老公,在我胃痛的时候 你过来带我去吃东西

其实有点心酸 当看见脸无表情的你 很想问你是不是不快乐 但我没勇气 只好一直东张西望

老公 一直告诉我说你没生气我 你没不爽我 你只是肚子不舒服要回家去解决 是真的这样吗? 真相只有你自己一个人知道 :) 我希望你没骗我


我下车以后 我洗刷一番后 也跟老公谈下电话 说了很多东西 :)

谢谢你坦白告诉我 从你的坦白 我也知道原来我有尽到女朋友的本分 :P

其实我不是个好女友 我说过不要再那么公主 但却一点也没变

唯一变的是 我一天比一天更爱你 更关心你 对你更细心 你是否感觉得到? :D



你说记得要疼爱爸爸妈咪还有自己 也说以后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不自爱之类的话 blablabla>< 让我在跟你谈电话的时候 也眼湿湿了 OMG~ 做么鬼突然对我说那些话 我怕怕你离开我 :(

你也说你喜欢开朗的我 不喜欢爱乱想乱哭的我 ^^ 没有一个男友会一直看着自己的女友哭的,心疼对不? :D

好啦好啦 以后不乱想就好了 想着你带给我的快乐回忆就够了呗? :P

没关系老公 相信我 我的爱会让遗失的东西给找回来的 我说到做到 只要你还是爱着我 :)

不要告诉我你不爱我 我不会相信的 不是因为你的口是心非 而是你的举动已经出卖了你

谢谢你过来陪我吃东西 虽然没什么特别 也没想象中的美 但是只要看到你一眼 我已经满足了


老公 加油啊 知道没有 你起步得比别人慢 或许会比较苦 但是没关系 我这颗小番薯愿意为你的苦加上一点甜 :)

【换做是别人 我只会叫他们小心 注意安全;请你凡事小小心 不要让自己受伤或病倒 知道吗?你痛你不舒服你不快乐 我会比你更心痛】记得我曾发过类似的信息给你吗?

我很清楚记得 放学后的你 也立刻给我个回电 感觉上你好像怕我做傻事 :D 哇哈哈 我没有啦 只是想对你表明我的爱而已啦 :P 其实啦 是因为看到太多生离死别 感觉到生命很脆弱 没人能预料到自己哪一天会不在这世上 我只想在我还活着的每一天里 都对你说我爱你 :)


李玮翔 别顾虑那么多 要知道
【刘月桦小姐很爱你 爱着你 就像老鼠爱大米 不管有多少风雨 我都会依然陪着你】
你问下自己的心 难道你不是用着真心爱我吗?试下闭上眼睛 想想你为我做过的一切 很多时候你为了让我快乐 而做了很多傻事情 你曾为我伤心 你曾经因为我的气话弄得自己没心情 你曾因为我的闹脾气而生气 还有很多.. 难道你的心情会因为每一个人而改变?因为你爱我 你才会那样..这些感觉我很清楚,因为你就是这样融入了我的世界

爱我的就别想那么多 我们在一起都快半年了 那就好好爱下去 坚守着这份爱 不让它有结束的那一天好不好? :)


最后 想对你说声 对不起 虽然你一直说不是我的错 但我还是想对你说:老公 每次我总是要等到差不多失去你的时候 我才想要好好珍惜你 我不知道这一些迟来的珍惜 在你眼里看来是否来得珍贵 但它们确实我的第一次那么珍惜一个人 你说过要我一直开心下去 我答应你我笑着迎接每一天新的到来 让你每天都听见我的笑声 而不是呜呜声 :D

好啦 晚安啦各位 我也是时候上床oioi啦~ 88^^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