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转帖】每一句都是我的心声 :)

** 2010年的最后一个情人节 我竟然在跟老公谈电话的时候 第一次歇 斯 底 里 T^T 丢脸死


其实 也不知因为什么原因 或许最近面对的悲欢离合太多了 神经兮兮的我变得比以前更害怕失去他

对不起 我又乱想到哭了 又让老公听见我的哭声 希望李先生不要讨厌 珍惜我流的每一滴眼泪 知道吗? 因为滴滴眼泪都是爱 :D

第一次 我的老公打给我那么久 很久很久呢 在电话里 他听着我哭 一直到崩溃 他也乖乖陪着我 一直叫我不要哭了 不要乱想 ^^V


我的老公好可爱 他还会跟我开玩笑 说他不要上我的车 他说坐我驾的车很危险 气死我了!!


谢谢你 我的老公 你是我的依靠 从我哭你陪着我直到我不哭 虽然你的嘴里没表示什么,但是只要有你在我身边陪着我 我就安心得多 眼泪也不会一直流 :P


心 还有 荭荭 都去了金马伦 你们在那里记得万事小心 还有不要冷着啦 berber要手信 我要小番茄 :)



李玮翔 请看看: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要给你一直发短信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每天都想听到你的声音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敏感到晓得你情绪的变化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希望让你开心和快乐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对你那么多的罗罗嗦嗦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在意和你之间的距离远近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担心你冷不冷,热不热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想着你吃饭没有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一个人在你会出现的地方等着你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不安地等待你的消息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在开心或伤心的时候第一个想起你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知道爱有多痛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会爱自己更多一点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再也不会打电话给你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再也不会想见你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会把你的记忆一点一点抹去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能够让自己更加幸福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每天晚上想和你聊完电话才睡下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那么乖的听你任何话,不会任何事都依着你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每次让你生气后感到内疚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每次听你叫我“老婆”说“我爱你”的时候都那么感动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每天除了睡觉外其他时间都在想你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和我家人说我要永远和你在一起,因为只有你能让我去真正的爱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在你几天没消息或晚上不回来的时候那么担心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因为找不见你而通宵在门外等待你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做个重色轻友的人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为你多次流泪,也不会在你的面前流泪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为了你而不去理别的人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让你拥有我的一切东西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因为你不高兴而难受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和你说那么多的承诺和约定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经常因为自己的错而觉得对不起你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伤害你让你陪我到现在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每天都朝你的个人空间发呆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一次又一次的告诉自己我要对你更好最好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每天晚上都梦见你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会让自己过自由的生活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因为看见最美丽的风景而牵挂着你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在逝去的日子里,在偶然间想起你,内心依然那么疼痛如果我不爱你,我就可以把我们美丽的回忆淡忘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把自己陷入这样一个循环中:爱你?--爱你?--不!--忘记吧!--忘了?--忘了!--爱你!--爱你?--……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在我心底牵挂着你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感到那么的孤单而寂寞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陪你不知疲倦的走过一个个大街小巷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陪你一起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去想给你更多更多的东西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一直看着我们照过的相片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一直去听我们最喜爱的歌曲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记得你的生日,记得你的一切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害怕失去你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把你拱手让给别人,因为他是你选择,我永远不会违背你的意愿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在你离开以后祝福你幸福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在失去你之后,每夜挂着泪花睡着,又在梦中哭醒……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站在雨中,想着你,笑着流泪,而你却不知道我流泪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想着让自己放弃自己所有的一切去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