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我心爱的hairband不见了 才用过那么一次 就却没机会再用了
这是妈咪细心挑选买给我的 心痛死 T^T

又一个28号了 也代表着我跟他在一起的时间又多了一个月 今天正是我们在一起的半年 :)
不知不觉就真的在一起半年了 哇哈哈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一切啦 只知道这个男人让我又爱又恨
满嘴说的都是气我的话 但是所做的都是爱我的动作
谢谢你在我最饥饿最无助的时候 过来带我去吃东西
因为发生某些事情 当你过来找我的时候 我一脸不开心的样子 我以为我伪装得很好
结果到最后 还是被你看穿了
【怎么不开心了?是不是因为我带你来你家附近这里吃东西?】
李玮翔 你的这句话很囧啦 哇哈哈 :D
我怎么可能这个烂理由而不快乐呢?你很可爱啦傻瓜 :)
吃过晚餐后 我们也在房间里谈心 还打起架来 哇哈哈哈 很38下但很好玩~
我第一次跟男友这么疯狂的 这样的回忆也不错不错下:)

上个月的28号 你有过来陪我度过一个甜蜜的夜晚
但这个月的28号 你却开始忙了 必须上课、必须做工
但你说过你得空了就会来找我 我相信你说的话
^^V 我会不乱哭不乱想 乖乖在这里等你
昨晚 李玮翔又给我一个大惊喜了 哈哈哈 气到我头快冒烟了
每次被你的小动作气到冒烟的时候 你一定会在那里笑我 == 变态!
到我真的生气后 你才会怕着问我怎么了 哈哈哈 无聊到~

Yeah,30号还有31号的节目满满
一月头也是 :) weewit >< 都是拜老师所赐的..
或许 唱歌 已慢慢地融入了我的世界里
希望 某一天 我的梦想能发光发热 :D

**LOOKING FORWARD FOR MY DATING TOMOLO~
因为第一次跟这班不男不女的癫人出去 明天肯定会是很淋开心的一天~
期待中 :D

不多写了 要去做hair treatment 明天来个美丽的约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