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好久没上来我的家了
哇哈哈 因为我很懒惰写部落格
今天以后 我会开始更新的 :DD

新年就快过完了 红包红包再给我多一点点 哈哈哈~
男人 谢谢你昨晚所对我说的东西
因为你告诉我的东西 我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让自己知道该如何去做一个好女友
加油 我可以的
梦想 我也努力开始迈进了 你也记得等我 :)

才发觉原来不止我疼爱李先生
连巴比妈咪也一样
开心 因为我们就像一家人一样 坐在同一张桌子吃团圆饭
你是第一个会帮我做家务的男生
你更是那个做38动作让我开心的男生
妈咪好坏 还联合李先生一起欺负我~
无论你们怎样欺负我 我也感觉到幸福
【傻婆 你黑了 你的皮肤糟了 你的黑眼圈也比以前深了】
哇哈哈 很多人发现到我的皮肤问题啦 但是唯独你发觉到我黑了
不知道做么 莫名的开心只因为你
当我喊肚子饿的时候 虽然你的嘴巴总唠叨 但还是不厌其烦带我去吃宵夜
我不想只做你的Berber 我要做你的Berber Dear!!
你的电话多了个Ber妈的名字 我看见咯 哈哈哈
原来你已偷偷把妈咪的号码给save起来了 :)
一句话 昨晚的感觉就是很美好 就这样维持下去好吗?

我们总是打打闹闹的
我们总是吵架
我们总是傻笑
我们总是一起废

说像情侣不够于形容
我们像个知己的甜蜜情侣
但我们没有其他情侣之间的隔膜
当我发癫的时候 我会大骂粗口 我会咬他我会捏他
他也会反击啦 但是都很小力的 每次我都是假装痛 然后他就停手 哈哈
不管什么丑态都不怕对方看
甚至于我卸妆后的恐怖容貌
他也应该没介意 对吧? =)

很欣慰总是在我被小人攻击的时候
说不上安慰 但他总是循循善诱地跟我分析 告诉我说没必要为这些事而搞得自己伤心流泪
最希望我坚强快乐的人是你 我会努力做到的
【小诗 加油 你也可以的 你没有别人 你还有我们 我们绝不伤害你 爱你】
很开心总是有他陪我斗嘴过日子

其实真的没什么要求了
简单就好
开心就好
幸福就好
甜蜜就好
这样我也很满足了

最重要 有你就好 爱你 =)

情人节要到咯 祝各位都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