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李·无可取代

昨天 还在生病的男人 竟然过来跟我的家人吃晚餐 帮爸爸看他的车出了什么差错 还有陪我
这一切用2个字来形容 幸福 :)

他跟我的家人一起吃肉骨茶
看得出爸爸妈咪很疼他 一直叫他【玮翔吃多点啦 不要跟我们客气】 还一直夹菜给他
他是我第2个带回家的男朋友 比起上一个 很明显的就是
爸爸妈咪都喜欢他 也很疼他就对了
他会一直夹菜给我吃 倒茶给我的家人 照顾我们
或许这些细腻的行为就是他们疼他的原因吧 :)

吃过晚饭后 他也回我的家
我们的节目不是上网 而是看【假面骑士】
哈哈哈 这是一套什么戏啊 说真的我没看过 :D
听男人说 它是一套很好看的动漫
他拿我的小狗枕头塞在他的胸前 变成胸部大大的Mr Lee~
Opps no, 应该是Mrs Lee才对 哈哈哈
我就躺在他的胸前那里看戏 很舒服
我也帮他剪指甲 哈哈哈 第一帮男人剪指甲 很不错的感觉
他也会不时拿被被盖着我的脚
看完几集后 我喊肚子饿饿了 :D
男人也带我去吃麦当当
结果去到麦当当那里 太多人了
男人也就drive thru打包麦当当回家吃

嘿嘿 原本想跟男人拍照的 但是他阻止我那样做 说晚上会拍到不该拍到的东西
ok咯 那就算了咯~反正有的是时间
男人很坏的 最近一直拿某位男生来攻击我
说我跟他之间有暧昧关系 @@
每个人都知道 我是多么爱我的饼师傅 怎么可能会跟别的男人有关系?
这个坏蛋的男人 总会找话题来攻击我 我以后会家法侍候这个乱讲话的坏男人!
我又怎么不知道这些都是他给我的挑战?他要考验我的眼泪是不是变坚强了 不会再乱流了
虽然鼻子酸酸 但我的眼泪真的没流 我才懒得理他说的那些废话 反正又不是事实
我很清楚知道自己真正爱的人只有一个 那就是李玮翔
我在乎这个我爱的人 也只有这块饼有资格让我哭笑不得 :D
躺在床上谈天 时间真的可以过得很快 不知不觉我们谈了很多个小时
【我不要睡觉了 我睡不着了】
【做么睡不着了?告诉我原因】
走之前还叮咛我 要早点睡觉 :DD
哇哈哈 其实我是作弄你的啦笨蛋老公 不然怎看得出你是紧张我的
就这样男人陪我陪到半夜3点才回家 :)

男人也说下个星期他会过来陪我 ^^V
我最爱男人在我身边的感觉 因为高高的他抱着我 大大的手掌牵着我的手
我就是迷恋着那在他身边的安全感 那是专属于我的 别的女生快滚开 我不会让别人有机会得到 :P

这个木讷的男人真的说不出那一句我爱你
但是从你的关心你的体贴你的拥抱你的吻你的行动
我知道你是爱我的
我的 幸福快乐 都是你给我的
我们在一起 无论经过多少的风雨
流过多少无助的泪水 最后还是会雨过天晴
说真的 这一辈子我真的只想与你简单地过 我只要你的爱陪着我
谁叫我爱你轰轰烈烈最疯狂 哈哈哈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