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昨晚的月亮很美
我的心情也很美
这一切就从中午说起吧 :)

生病了 晕睡了一整个下午
小能在我房间进进出出很多次 也吵不醒我
他跟别人说 我真的快要死不死了 几坏一下 :(
头晕+大伤风+喉咙痛
言妄 就这样我一直睡一直睡 :D

直到3点多 男人打了封电话给我问我的生病怎样了
就跟他说大伤风啊很难呼吸啊 blablabla
他啊他 说了很多废话哄我这个病人还有炸我 他曾说过这是让我更精神的一个方法
每天炸来炸去 有着新鲜的话题 我们也因为电话没电才挂电话的

6点左右 他又打了个电话来慰问我的病 ><
结果我因为很大力擦鼻子的关系吧?鼻子就因此流了2次鼻血 :(
我告诉了他 他好像漠不关心的样子咯 随便啦 我也不在乎
我也不在乎 反正他又不是医生 也医不好我的病 就等星期一药物所开店的时候再去买药吃就好啦
至少 他很在乎我 因为我的病打来慰问我
他紧张我 我知道的 虽然看不见 但是我听见他紧张我的语气 满足了 :)
由于生病的关系 我根本没胃口吃东西 直到8点多那样 才吃我的【早餐】

第一次发觉大伤风很辛苦 连吃东西都要紧握着纸巾 不然鼻涕虫会随时跑出来
哈哈哈 我知道很恶心啦 宝贝 你们不要去想象那个样子就好啦 :D
吃饱饱回家后 轮到我打电话给他
我打了2次电话给他 他依然没接电话 我心想 他应该是睡觉了吧
也没要烦他的意思 就信息过去跟他交代一声而已 :)
原本打算要换上睡衣 突然接到他的电话
他:【傻婆开门】
我:【开什么门?】
他:【我在你家门口】

我以最快的速度跑下楼去 他真的在我家门口咧
他递给我一包药 吩咐我快去吃药然后睡觉
我很贪心 他特地买药过来给我 我还问男人 我的豆浆在哪里?
男人竟然还说【没买到豆浆】
哈哈哈 真配合我 :D
我家男人好可爱啦 原本要拿出他新换的电话壳来炫耀我 才发觉自己刚刚跟我谈电话的时候忘了挂机 电话钱就这样一直扣 哇哈哈 笑死我 :)
没多久他也离开了 因为要跟朋友去喝茶了 走之前还吩咐我 吃药了就去睡觉不准上网到那么夜
真的甜死了 :DD
哈哈哈哈 结果我有吃药 但我还是没早睡觉啦 半夜打过去给他的时候还被他ngem
谢谢你对我的在乎 我真的被感动了 :)


今天的感触很多 有好多话想对你说:
现在我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有史以來,也是第一次这样觉得真的有個人可以那么在乎我。
想起以前和現在,眼泪会不禁的流下
掉眼淚,不是我还想念過去
是你比我過去的他给了多倍的在乎,关心和多倍的愛。
不是像過去那樣,我给的关心换來伤痛。
你真的很小孩子很可爱
有你这样的男人,我的每一天都不会膩
因为你每天的把戏都不一样 逗得我哭笑不得 也使我的日子变得精彩
再也沒有人可以像你一样加倍关心我
也不會有人可以像你这样受了委屈都不希望我难過为你的事操心
再也沒有人可以走进我的心里就唯独你
比起過去的他 你多了比他给我更多的在乎
一次一次的让我觉得很窝心
我从沒想过,被爱情伤得遍体鳞伤后的我 还会那么爱一个人
因为我会很害怕自己 又再次受伤了

我很容易被满足 你的小举动 你简单的一句关系 就能让我感到很幸福
李玮翔先生 在你转身离去的那一刻 我的眼泪掉了下来 那是因为感动 你知道吗?
你最让我感动的是 嘴巴上不在乎 其实背后为我做了这些
还有很多很多 我都有把它们记在心里
我对你的在乎 从我们平时的谈话 你应该都知道连那么的一点小事我都会放在心上
你错了 是很介意 ,即使是很小的事情 凡是关于到你的 我都会记在心里面

谢谢你那么爱我,谢谢你可以让我那么感动
更感谢老天让你走进我的世界
一直以来都很渴望着这样的幸福,现在我拥有了
我相信我自己会比任何人更珍惜你的一切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
我们的8个月快到来了 :)
男人 希望以后我们再也不会为了小事情而争吵

老饼 我爱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