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李先生 谢谢你
有你是真的很幸福的事
像昨晚那样 你明明半工读回到家 已经很累了 但依然过来带我去跟朋友收钱

当我去到朋友家的时候 她第一句话就对我说
【你男朋友很好哦 特地载你过来跟我收钱】
嗯嗯 我知道他好 所以我比以前更珍惜他 :)

收钱后 男人也带我去吃东西 :)
去到那里的时候 臭男人说
【我们各自点水喝 你这个病人整身病毒 不要传染给我】
哼哼哼 算算算!
他点他的jasmine tea;我点我的watermelon juice ><

我的喉咙不大舒服 再加上大伤风 我根本吃不完我所点的东西
习惯性地撒娇对他说【男人 我吃不完】
他 二话不说 就把我吃剩的给啃下去了
而我就被这小小的举动给感动了
嘴硬的他不是说了不要接近我这个病人吗? 怎么还会把我的食物给吃下去了
嘴巴上毫不在乎 但心里很紧张对方 或许 这就是我们对彼此的爱的方式吧? :)

吃过晚餐后 男人也陪我回家
我们在房间里谈天
他好像知道我冷冷那样 他会帮我盖被 会抱着我
我真的很爱你啊李先生
有你在身边 就是幸福 :)


我爱上了这一段话:
不是沒有更好的選擇
只是我要的是你。

不是沒有更好的對象
只是我愛的是你。



即使有個人可以給我吃好的、住好的、過著少奶奶的生活
即時他對我真的很好很好

但是
我愛你

所以即使你掙的錢不多、能給我的有限

我也會因爲愛你
而放棄那將近完美的生活、選擇跟你吃苦。

不因为什么 只因为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