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拜五 跟小能去了MV见一下我们的寿星女Joey :)

然后也去了看戏【最强喜事】
不错看的 因为很38很好笑 :D

大概6点那样 就回家了
言妄 我还第一次挤了4轮的火车 都上不到火车呢
终于 皇天不负有心人 第五轮的时候 我上到了
小能就在火车站等我
我知道等待的感觉很无奈 小能不好意思啦

妈咪也说要去唱歌
我跟妈咪还有小能也去了唱歌
我们唱 他负责拍掌 哈哈哈 笑死我

回到家后 我们就谈心事
谈到累了 也各自去睡觉了


拜六的早上 去吃早餐 然后也去了采购 :DD
采购完毕就准备材料 小能有帮上忙啦 不错不错 :P
五点多那样 男人打了封电话过来 说今晚他不来我加了
说真的 我的心情有因为他 而变了
妈咪看不出 只有我的好友小能看得出来
hello不要那么了解我啦 我还需要面子的咯

然后啊blablabla skip很多的细节 也免掉让我失望的东西吧
等啊等 陈叔叔也来了
随后跟着陈叔叔来的人是 我家男人也 :)
他有来哦 吓到我一下 言妄 ><
有来总好过没来 :)

我爸爸,能,陈叔叔,李先生,niki,小诗还有bobo & mimi
我们这班人就在庭院里steamboat ><
他们很坏的咯 一直在那里zat我
没关系啦 这是我们的沟通方式
被你们zat 我ok的咯 但适可而止啦
因为我无法预知在我的心情不好的时候 你们这样zat我 我会做出什么举动来报复你们
哈哈哈 :DD
如果连玩笑也开不起的话 请问你如何生存在这个现今社会?

woaats :D GAMBLE~
but im the loser ><
陈叔叔,能,我还有小诗
做了4个烂赌仔女 :D
刚开始的时候 陈叔叔很ong哦 一直赢我们的钱
他还很狗 一直说不好意思赢了我们那么多钱 囧~

又赌又吃 很过瘾 很开心
我们在赌钱 李先生竟然在那里大闹我的面子书!
成何体统 我也去大闹他的身体!捏耳朵 家法侍候 :P
陈叔叔赢了我们很多钱 小诗还叫我拿书害他输钱
还开新年歌来提升运气 还有西瓜 哇哈哈 :D

不想说太多细节啦 总之就开心 :DD
我们也喝酒 只有小诗喝醉了 她发酒癫 哇哈哈 :DD
不喝酒的李先生 也跑去了我的房间睡觉
我们这几个赌鬼就依然在那里赌钱 :P

半夜2点多 他们也回家了 就这样ending :)
谢谢你们的到来 开心


不懂怎么说啦 每次心情会因为你的一点小事而变化
本来很开心的 却因为一句话 开心的心情也变得闷了
经过了那么多 心里最爱的那个是谁 我自己很清楚
总觉得自己跟别人比不上 很怕你会因为别人的好而不要我
昨晚看到你来 我真的开心
在你睡觉的时候 我也一直去kacau你 看着你的睡脸 原来可以很幸福的咯 言妄
我不美 但是我有一颗很爱你的心 你知道吗?
顺其自然吧 我知道你爱我的 谢谢你给我的惊喜 我快乐 :)


2 comments:

  1. 啊~突然发现你po这个文章的时间是520哟~
    怎么会不美呢~人很美,也有一颗很美的心~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