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有时候回想起很多的东西 才惊觉 我们的相遇真的是种缘分
哇哈哈 如果有机会 我真的要好好感谢那个女孩子 如果不是她 勾起了我对你的好奇心
我想我们根本连朋友也做不成 也达不到情侣这种关系吧? 莫非她是月老的化身? :D
但 我依然相信这一切是缘分的安排 :)

我跟他达成了一个协议 也算是他给我的一个大挑战
他 这一个真心爱我的男人 要我做到【不乱想、不乱哭】
其实想一想 也确实没什么好让我乱想乱哭的东西啊 不是吗?
或许是我比任何人来的感性吧?就 别人家的事情 我也会哭一餐饱
像小诗他们说的【没有一个做男朋友的喜欢看自己的女朋友一直哭】
我答应爱我的你们 我这次真的不哭了 不然我真的会彻彻底底失去他

【男人 我试过为了你 我的钱包里只剩下3块钱】
【哼 我也试过因为你 我的钱里面连一块钱都没有】
如果不是我无意间跟他提起最近花了很多钱的关系 我也不知道原来他也为我付出了不少
一个017 一个016的宿命 就注定了一方面要付出很多的电话钱联系感情吧?
他就是那个每天会打电话给我的男人 他为我付出的不仅是电话钱、汽油钱、过路费、一起出去的时候的消费、还有其他等等
不怪得他会说这些话啦 原来他在我身上真的真的用了不少钱 :(

他们说【虽然他不会用甜言蜜语哄你 嘴里总是踩你的话 但是这些都是口是心非的话 要好好想一想他对你的好 而不是他对你说过的话 你就会知道自己比很多人来得幸福了 想一想谁在你说不开心的时候 会打电话陪你 想一想谁在你不舒服的时候 拿药过来给你吃 他嘴巴总说自己不在乎你 但是行动不是出卖了他对你的在乎吗?他疼你他对你的好 我们都看见 为什么你还有那么多时间去乱想垃圾?刘月桦你真的要知足了 不然幸福就真的会离你远远的】
有一位高人对我说了这些话 听着听着 我很感触 才发觉他真的也为我做了不少

嘿嘿 男人被我传染到他生病了 不知道他的病情如何
真想抓他过来陪我拍一张我们的鼻孔里都塞着纸巾的合照 哇哈哈 :D

待会儿要出去了 我会随身携带着老公给我的【棍】出去
它是我的守护星 看着它 想起老公当时送给我的情景 我就不会乱想了啦 :)
老公 陈叔叔说我爱哭包 肯定做不到你给我的挑战
哼哼哼!你们都看小我对吧?
我一定会做好给你们看的!不让你们看小我!
但陈叔叔也说他也要一个像我一个这么好的女朋友哦~
虽然我爱哭我乱闹还有很多缺点 但是我一直都在默默关心你支持你爱着你
爱情不是有个爱字就够的吗?老公别要求太多啦 有我就够了 我是你的福 哇哈哈 :DD

看着别人总是说礼物啊这个那个的 说真的 我不需要这些
我也跟男人说过【你的礼物我不会要 只要你好好爱我就够了】
老公知道我血糖低 买糖果给我 知道我生病 买的小补品 已经很珍贵了
不懂做什么 我有种预感 当老公赚到的钱比现在更多的以后 他会比现在更疼我
钱 、 我有啊 但是不多
我要的只是一个真心爱我的人

嘿嘿 8个月要到了 这次的8个月 我有为老公准备一份礼物 不是钱买回来的
我知道老公爱它 老公你收到的时候 嘴角记得要上扬哦 :)

Mr Lee,看好好吧
你是第2个我认认真真地去爱的人
我 愿意用一生去守着这份我们的爱
我 愿意用我的真心守着云开
用真爱让所有人都明白
不管结果是好是坏 是黑是白
依然相信你是我的最爱

因为有你 我感觉幸福
因为有你 我不会孤独
我们的爱情 反反复复
哪怕峰回路转 至少我们都是真心真意的付出

爱上了就不轻易放手
这就是我对爱情的执着
我会更坚强地守护我的幸福 宝贝们 你们也要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