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2011の初七【人日】&初八


嘿嘿 今天的更新会比较长
因为要播放很多很多的照片
不想看的请离开 就这么简单
眼睛是用来看东西的 而不是看了之后拿来当话柄的
新年期间 以和为贵比较好 :DD

人日是女娲创造人类的日子 也是人的诞生日 在这里送上一个迟来的【生日快乐】给各位
人日这一天 妈咪还有干妈咪们又在歌厅搞派对了
这就是我当天的装扮 第一次穿到这么红~~



7点左右 派对就开始了
老人家们在歌厅里唱歌跳舞喝酒谈天 他们很开心 我也一样 因为收到很多红包 哇哈哈 :DD
吃饱后 我跟Uma也去了后面狂自拍
拍照的时候 我们一直狂笑
至于狂笑的原因 唯独我们两人才知道 :DD

















唯一遗憾的就是 我的男人不得空 没办法出席这场派对
干妈咪还有我的妈咪都一直问
为什么阿boy没来的?
第一次妈咪们会那么关心我的男友 感觉蛮不错的
才发觉原来这个男生不止走进我的世界里 也慢慢走进他们的心里了
少了他 这个人日 我也一样过得很快乐
因为她

初八 跟carmen出街
这是我们的第一次见面
她过来我家附近载我 :)
嘿嘿 她的真人比照片还要上镜
一到达PV 那个傻婆就说要找镜子跟我拍照
哈哈哈 照片拍了出来咯 效果还见得人啦 :D

在Fairenheit里的一间boutique试衣
我超喜欢这张照片:))
carmen在试衣的时候 我也随手拿了顶帽子来试戴拍照
我很喜欢这顶帽子啦 要吵男人买给我了 哇哈哈 :D
在PV买了个东西 :)
在临走之前 也在PV的门口拍了张合照 ^^
大概7点半左右 carmen也送我去火车站等男人过来带我去吃晚餐
谢谢你 carmen 今天跟你出去 真的很愉快 你的男友帅帅的 跟你很配 记得要幸福 :)


在火车站等男人的时候 浑身突然发冷发热 应该是喉咙发炎的关系吧
我不能病倒啊 礼拜还要做工啊
喉咙真的很不舒服 也吩咐男人装一瓶水给我喝 一直男人快点过来载我
男人打来说:我来着了
温柔的语气 lam sei ngo jo :D

或许是塞车 也或许是男人要去载他妈咪的关系吧
我也在火车站等他等了超过半个小时 一个人在那里很寂寞 :(
当我撑得很辛苦的时候 一直跟她说 我很冷我很冷啊
8113也出现了 :))

我们去了MILWAUKEE吃晚餐
我的喉咙不舒服 不可以吃炸的
就点了个海鲜意大利面 :)
我跟男人吵说 我很想跟你喝大大杯的西瓜汁
他说:不要 你已经不舒服了 不要把病传染给我
听到过后 几心酸下 :(
当waiter过来take order的时候 他order large watermelon juice
嘿嘿 感动到一下下
他竟然不怕病菌传染 愿意跟我喝同一杯饮料 :)

我很好奇 李玮翔到底是不是一个变态的家伙
在回我家的途中 他把一个玩笑开得很大 让我信以为真
然后眼泪就无端端掉了下来
当他看见我的眼泪掉了出来后 他很怕的样子
【傻婆 你猜对了啦 那个东西是我帮朋友的婚礼弄的 追女计划是我弄你的啦】
【弄弄弄 很好玩咩?】
然后也说了几个笑话哄回我 :DD
好啦 原谅你啦~~

过后就回去我的狗窝里2人世界啦
lappy播放着浪漫的英文歌 老公抱抱我 靠着他 一起讲废话一起38的时候真的很开心
我们不会对对方说我爱你的 但是从眼神中我们都知道 那就是我们的爱 :)
突然间 我要他答应我不准爱上别人
他说他不会爱上别的女生 他会爱上别的男生 囧
他也跟我勾勾手了 嘻嘻 :)
嘿嘿 老公的嘴巴受伤 眯起眼睛装可爱让我帮他涂lips ice的样子 好可爱呀^^
没多久
他应该是很累了 不知不觉在我的床上倒头睡了
我也没管他 就让他好好地睡
年初九拜天公的时候 烟花到处点燃 ping pong piang 都吵不醒他
这个人真的猪到冤枉咯 =3=

在他睡觉的时候 我也很认真地看着他睡觉的脸
鼻子又酸 心也疼了
脸上多了几颗痘痘 肤色变差了 手上的青根与疤痕也多了
看见他憔悴的样子 我的心真的会疼 :(
做么会这样的 以前的我面对我之前的男友 都不曾有过心疼的感觉
我想我这次 认认真真地爱上了这个老饼 :)

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啦
当他睡醒的时候 已经快1点了
我一直吩咐他小心驾驶 别跟朋友喝茶喝到太夜回家啊 好好照顾自己啊 记得喝多点水啊
blablabla之类的
他还说我长气 哼!
长气还不是出自关心你而已 难道不好吗?

男人 你最好记得昨晚你跟我勾勾手的东西
不能反悔 不然我给你好看
虽然你在离开我家之前 你对我说
【傻婆 答应够你的东西不算数啊 我会背叛你的】
我知道那只是个玩笑而已啦
哪里有人连背叛也要说出来的啊 背叛就是偷吃了嘛
李先生 我不准你偷吃 因为你是我一个人的

也许有时候爱情真的需要吵吵闹闹

雨过天晴后的彩虹 希望不是一瞬间的美丽♥

可是始终还是知道你对我最好♥

就让我这样爱你,爱到天荒地老♥

我就是离不开你..因为‘你'是我全部♥


老公~情人节我只想和你度过浪漫时光♥
你没时间的话~我就乖乖在家哪儿都不去^.^
只要我们彼此相爱,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

爱情 友情的问题 一切都天晴了
何必去执着争吵的问题所在 学会包容就好
宝贝们 祝你们幸福快乐 身体健健康康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