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MVEC

哗啦啦 昨天去了MVEC做freelancer :)
Jessy dear说如果9点见不到人 就要扣工钱
虽然我前一晚很迟睡 但我依然没迟到 来来来 给ber一个鼓励的掌声 :DD 我ngong了~

8点45分就到了MVEC门口 跟Jessy闲聊了几句
等人数到齐后 她也派了一件黑色的Polo tee,还有这个:我们的员工pass :)
只有身为员工的我们才有 你们要都没有 :P
我更会好好珍惜 毕竟是个很好的工作回忆

MRT是什么?一个将在2016才完工的火车啦 :DD
它的line是从Sg Buloh-Kajang
35个站 51km :)
可以通往很多地方 连One Utama,The Curve,Pavillion, Leisure Mall都可以到达 :)
详情请查阅 www.kvmrt.com.my

认识了3位美女 珍珠、蚊子还有wei ling :)
跟他们都很ngam keng ^^
但是最ngam keng的是wei ling :D
我们一起派flyers,一起谈天,一起38,一起喝同一杯chocolate cream chips
真的很开心~

我们很pro下啦 穿着高跟鞋 从早上9点就开工到晚上10点
虽然大家的脚已经站得很酸痛了 但当面对客人的时候 我们依然脸带微笑地招待他们
这就是我们的专业精神 ^^V

收工的时候 老板还帮我们拍了些照片 得空再跟他拿回来 :))
或许我跟wei ling有机会跟去Langkawi做工哦
可以去那里玩之余 又可以赚钱 希望可以成真啦
我发钱痒了 哈哈哈 :D

爱情 原本好好的 又被自己的臭脾气还有疑心病给搞砸了
唉 没眼看了
这次犯错的人是我 只好道歉了
情人节啦喂 才来给我一团糟 冤枉 怎么办?
他说:【忙的话累的话 我就不过来了】
一句话 就像一百万支针那样 深深地刺进我的心里
我的眼泪就这样流不停
或许 你们会觉得我很小孩子 都已经那么大个人了 还那么在乎情人节吗?
没办法 我就是在乎 在乎我们之间的一点一滴 这也是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
再加上 情人节最好的礼物莫过于心爱的人陪伴在自己的身边吧?
我不想要一个人
我不需要庆祝 我不需要礼物 我不需要浪漫 我要的是
有你就够了
李先生 很对不起 我没做到所答应你的东西
我很不坚强 又再一次让泪洒下
对不起 :(
我相信那是在乎与爱的泪珠

现在的我在告诉自己:
是时候擦干眼泪 不要再流泪了
我不该让疲惫的双眼更红肿
凡事要想好的方面啊 或许他今晚会过来找我咧 对不对?
不要哭了 不要哭了 如果他今晚过来的时候 看到自己红肿的双眼也不会开心的
所以 是时候微笑了 C:
无论男人有来与否 我都会选择等待
天啊 不要让我有个那么寂寞的情人节啦 保佑我 :)


你们啊你们 有情人的记得好好珍惜你们的幸福
没情人的你们身边的朋友也是你们的幸福啊
至于爱情的幸福
每个人都有的 只是看它早到还是迟到 祝你们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各位 情人节快乐♥


男人 想对你说:

無論生老病死,貧窮或是富有,喜怒哀樂,

只要你不放棄你自己,我都願意陪著你走下去。♥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