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上个星期 我 过得很快乐
因为有这班癫癫废废的兄弟姐妹们啊
老大就是彭少 我是大姐 淑贞是三妹 西门兄是弟弟 小诗是最排名最小的nano :DD

拜五 我们去了Ts唱歌
拜六我们去动物园
这2天发生了很多趣事
只能用快乐形容这一切的回忆

照片很多 就放几张美美的出来 其他的就只属于我们几个而已的咯~ :)

她 nano姐霸占着我美丽的发箍 :(





哥哥跟弟弟在等我们出来 原来都是一个样 就是按电话 :DD
拜六 动物园一日游
在boston order了这个很可爱的小吃:)
在这里 想告诉小诗姐:我很想请你吃这个可爱的东西 如果你能维持乖乖不哭 每天快乐地活 我会更疼你 所以你要一直快乐下去 知道吗?







虽然跟你们这4个瓜认识的时间不长 但是我们的友谊却在短期内发展得很快
应该说来自一个【缘】字吧?
朋友 到处都是 那些假惺惺的 拜托滚开啦
我已经很光明正大写出来了 明明你们都不是对我真心 到处在我背后说我的坏话 你们真的以为我是笨蛋吗?其实 我早已把你们看穿了 :D
到这一秒钟 我还是不明白你们为什么还要逗留在我身边 但是我相信
【有因必有果】
要玩 我可以奉陪的 你们要假 我也可以啊 别忘记是你们开始这一切先的
不要对号入座咯好心 这句话也是你们教的咯八婆们 哇哈哈 我酸人酸到很爽快!
太多八婆围绕着我 我想也是时候该攻击?哇哈哈 放心啦 我不打女人的

昨天冒着生病去做工拍戏
虽然很辛苦 但是有你们的支持
小诗 小能 当然少不了我家男人
一直信息来慰问我的病情 谢谢你们
那个傻婆还说过来载我放工 说真的 你们的爱让我很感动 :)
到最后我很成功地熬过了难过的一天
上午的时候 阳光实在太猛烈了 搞得我的发烧更严重
在傍晚的时候 突然间下起大雨来 淋到雨的我 冷得浑身发抖
但是但是 ber很厉害 冰与火徘徊之间 我还是坚持到最后晚上9点多才放工
跟临演们一起去喝茶 喝到大概10点半那样 我打给了我家男人 他也在某个地方等我放工 :)

一看到我的时候 就说了一句话【你很麻烦】
当听见他说这句话的时候 我的心很难受啊
我是个病人 再加上我是你的女朋友 怎么可以对我说这些话呢?
说完这句话的那头 他立刻用他大大的手掌摸摸我的头看我还有发烧没有 然后再紧紧牵着我的手
【老公 我很怕你生气我讨厌我 以为你嫌我麻烦不要理我了】
【傻婆 如果我不理你 我现在就不会过来了】
我很记得 当时的我依偎在他的胸前 流了几滴感触的眼泪

我说我还没吃晚餐 而他也带我去吃晚餐
他牵着我的手问我要坐哪里 我就选了个空气比较流通的位子
我一坐下 他就好像我的保镖那样 问我要吃什么 还说我不能吃热气的东西
我吃清汤米粉 他吃这个意大利面+大鸡排
我看到这个东西的时候 我吓傻了 @@
这个男人真的很大吃 ><

吃饱饱后 男人也回我的家陪我 :)
我爱他摸摸我的头 看我还有没有发烧
嗯嗯 我知道 这就是幸福 .
没多久 他妈咪打来问他在哪里 他也回家了

我必须为了钱 为了工作 老板希望我可以跟随他一起到外地做工一个月
他回到家后 打给我 问我为什么哭了 叫我信任他

说真的 没人理解我的感受 我很不舍得你们全部
从来没离开过家门 没离开过我爱的你们那么长时间
我知道自己不该为这些小事流泪 但是我真的控制不到
其实我很怕 城市的距离远了 会改变友情、爱情
ber不在kl的时候 你们还会信息我打给我吗?你们还会记得我吗?我就是怕你们忘记我 :(
唉 不想去想了 泪也该停止落了
我选择相信你们不会忍心伤害我 你们也答应我 不要忘记我好吗?
今天这一篇算是开心+emo的一篇吧?
烧昨晚退了 现在又回来 这一切像话吗?
等我的病完全康复后 再回来更新吧 现在的我真的没什么目

男人 你到底在哪里?我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