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除了對不起 應該還是對不起
不管你還願不願意接受 我還是會說那一句對不起
我任性 我發小姐脾氣 我不會體諒那個生病的你
是我的錯

我知道 我永遠是那個想太多 一個人在亂哭的我
我很想告訴你一句:我很怕失去你
每次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無論你多苦口婆心叫我不要亂想 但我依然亂哭亂想
是不是這樣的我讓你感到很厭煩 所以現在的你連解釋的話也懶得對我說了?

我亂想的原因是因為我對自己沒信心
你是個愛家的好男人 你的理性 你對自己的未來有著一套計劃 你的體貼與分析力
讓我覺得自己配不起你 你知道嗎?

最近的你總是跟別人信息 我心中那不安的感覺比以前來得更多 真的真的
我很害怕聽見那滴答滴答的聲音 你到底在跟誰信息?
我真的很想知道 是哪個人那麼大魅力讓你一直陪他信息
但你卻說【說了跟沒說也是一樣 你還是會亂哭亂想】
你明知道我不喜歡她 你非要說他的名字來氣我 你知道這樣的我會很難過嗎?
工作壓力已經把我壓得喘氣了 要把名單還有數額交出來 不然扣工錢
家裡的壓力也很多 每天被人嘮叨的感覺很不好受
還有其他的問題 我不說並不代表我真的ok的
或許這一切對你而言是個小問題 但是有的時候我真的承受不起 你就當我是個懦弱的人吧
我認輸 ><

其實 我敗給的不是這一切 而是一個你
你的一個字能讓我大哭大笑
有時候連我自己也不明白爲什麽你的出現能使我的日子起了那麼大的變化 @@
我不知道還想寫什麽 也不知道你是否會來這裡看看
不想寫了 我的頭真的很xx痛

最後一聲對不起 不要再冷冷對我了 我心很痛 我怕你不要我
這9個月來 我給你惹了不少麻煩 但我不是有心的
相信我啦 無論我多調皮 我依然是那個好愛好愛你的劉月樺

我好想你
想念你喂我吃東西的樣子
想念你邊駕車邊牽著我的樣子
想念你因爲看著我而笑得開心的樣子
想念你抱我的樣子
想念你裝模作樣逗我笑的樣子
想念你認真聼我説話的樣子
想念你的一切~~

說真的 我真的好想你 T^T
我到底幾時再可以見到你?

剛剛又一個她叫我不要亂哭不要亂想了 會沒事的
好好好 我聽 我儘量不哭不亂來啦

對自己長髮的look厭倦了~或許明天會去把長髮剪短 但還在考慮當中
又是時候好好聽歌了 心情也舒服多了 晚安啦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