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赫赫 事先声明 这里是我的地盘 我写的东西是我的言论自由
不喜欢我、看我不顺眼的人 请滚开
我不想某班人看见我写的东西后 又拿我们的东西来当话柄 然后在背后说闲话
八婆们 现在的我们 河水不犯井水 你们说别人坏话 现在最好见好就收 不要再多嘴了 不然我们会反击的


嘻嘻 上个星期又去做kalefe
很不错玩的一个工作
也认识了几个朋友

站在这2个高人身旁 我是不是显得很小个? :D

星期三
当当当当 现在轮到小能生日篇 :)
其实早在小能生日之前 我早就跟老大他们说要帮小能庆祝生日的
结果当天早上bernard说找我喝茶 我就说我要去找小能因为他生日 结果bernard做了个好人
载我过去 也跟老大他们一起帮小能庆祝生日

老大全程跟踪我们的车 我们就选在一间位于kuchai lama的店
King of food? @@ 我并不觉得 因为他那里的食物真的太糟了 不会是king of food
但没关系啦 重点不是食物 而是帮小能庆祝生日而已 :)

我永远都会记得当小能看见老大他们出现的时候那惊讶的样子 :DD
看看小能开心的样子 :)




小能 你不要为无谓人心淡啦 他们不值得咯 在乎我们不是更好吗?
至少我们是真心对你
其实 没什么话好对你说因为我们已经熟到烂了 :D
又再一次祝你生日快乐
无论天变地变 我们的友情绝不变
或许今年的你少了某些人的祝福
但是你却多了我们这群癫人的祝福与蛋糕
说真的 那些朋友可以丢掉的啦
生日一年一次 连个祝福都不给 说什么真心对你 放屁啦
希望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毕业出来后能出人头地
我相信我妈咪的干儿子我的干弟弟一定能做到的 加油 我们会挺你的 :)


星期四
在the mines的kitchen看中的一件花花裙
本来用刷卡买下它 结果因为他们那里的online service down的关系
卡刷不到 衣服也买不成 不开心啦 :(
星期五 有去ts的kitchen逛逛 还打算把这件衣服买下来 但是那里没有这件衣服
呜呜 看来我真的跟它无缘吧?

星期五
老大跟淑贞很疼我 知道我没得去马六甲 所以他们在早上约我出来唱K 带我去吃吃走走玩玩
谢谢你们这么疼我 :)
少了我家nano姐还有我的弟弟 感觉不大习惯 下次我们六个再一起去玩 我相信一定会更棒

我们当天的合照



差不多7点左右 老大、淑贞还有小诗他们也去马六甲了
说真的 我有点不舍得他们 我很想跟他们一起去马六甲玩的 但是我不能 :(
只有眼睁睁看着他们离去

然后能带我去吃BR 我们在那里谈天说地 不错的感觉
这些就是小能帮我拍的照片 很不错看吧? :DD
谢谢你们 陪我度过了那么开心的一天
跟你们在一起的感觉很舒服 因为不用避忌任何东西 要说什么就说什么 包括粗口
不用像以前那样 面对某些人的时候 总要避忌 因为说错话会被攻击的 我怕怕 :P
我们的宗旨是玩得开心就好 疯癫是我们的风格 很高兴认识你们这班义气仔女 :)




白色情人节 我没节目 :)
因为男人在昨晚已经陪我度过了
白色情人的深夜 男人带我去吃东西 然后回我家陪我谈天
习惯性地 他炸我我炸回他 虽然在别人眼里看起来有点不像情侣 但他对我的爱 只有我感觉得到
我爱你的拥抱 我爱你额头上的一吻 我爱你问我还有没有生病 还有其他等等
虽然你嘴巴总爱戏弄我 但你对我的好 我是知道的 我跟你在一起8个月多了 :)
谢谢你对我的关心与疼爱 我会珍惜并用更多的爱来回报你
我也不想多说自己对他的爱
这一番话 是我想对李玮翔说的:
就算哪天我們分開了,我也不會後悔選擇了你。
沒有人知道我愛你有多深。
因爲她們不了解你对我有多重要。
你是我刘月桦唯一爱着的好男人李玮翔先生 我不会随意放开这段爱


再过14天就是咱们的9个月了
才发觉 李玮翔 你是我交往期间以来最长的男朋友了
也 你已经破我记录了 ^^V
晚安啦宝贝们 我爱你们

P.s:谢谢淑贞宝贝还有erick仔买给我的手信
你们这群朋友真的让我哭笑不得 实在太疯癫了 但跟你们相处真的很开心 我珍惜你们这群朋友
Especially Neng, Datin TSC, Dato Erick, Kak Nano & Simon sai l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