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在这里想说:无论在面子书还是电话里关心我的宝贝们 我很感动 因为这几天有你们的默默关心 :)
还有我的2位臭婆娘啊 那只心还有荭荭啊~他们去了玩,但是我想他们的心没丢下我的啦,因为她们在某个夜晚有打电话给我 :) 你们在外头小心,知道吗? 爱你们全部~

嘿嘿 今天下午 Ber离家出走
被妈咪臭骂一顿后 跟niki谈了下电话后
我还真的从家里跑了出去
六神无主 都不知道要去哪里 ==
这时候 我的细佬may也打来
很出奇呢今天 他们都一直打来
好像怕我emo会搞出事 :(
对不起啦 让你们担心~

结果啊 都不知道要去哪里好
一个人在巴士站等巴士
也打了个电话给陈老头 他说他刚放工
然后我们也约一起喝茶了 :D
喝完茶后 他带我去cc
我啊 真丢脸啦喂 第一次去cc 就在cc落泪 ==
他在旁边打机 我就在那里上网听歌 听到感触时也哭了出来
真的丢脸死~~
陈叔叔看到我落泪 他也傻眼了他还特地吧他的电脑移位去找救兵
很可爱咯他 :D
我在那里跟我的niki玩skype 她啊很坏的咯~
还问我 坐你对面的人看到你哭一定笑你==
哈哈哈 幸好我坐最旁边那行 我对着墙壁咯~没人敢笑我 :P
我也在fb放了个status,我的心也跑过来8卦关心我
臭心 我还以为你顾着玩不要berber了 幸好你还是疼我的 <3

这就是我第一次去cc的座位 41号 :) 要买万字吗? 4141? :D
在那里呆没多久后 陈叔叔问我 你饿吗?
好啦 走啦 一起去吃东西啦~~
我跟他也是第一次单独吃晚餐 他吃甘香猪肉片 我吃我爱吃的奶油鸡饭 :P
还是老公带我去的那间比较好吃 :)
我的细佬很担心我 在今天也打来了2-3次 一直问我How are u ~.~
我吓到咯 :D 但是我知道我的细佬也是因为担心我才打来给我
好啦好啦 我搞定老大后 就吵他们过来去找你喝茶 :P
大概11点多那样 臭老公才睡醒
在老公还没来之前 我跟陈叔叔 也在这漫画店里等他过来
我们有东西要谈咯 非谈不可 ~.~
老公来到后 我也有点怕怕的 连陈叔叔也感觉到我的紧张
但是到最后还是上了我家老公的8113 :D

哇 今晚又是一个不一样的经历 哈哈哈
在车里 我跟老公发生了不少事情咯
各位 别想歪 也别往不好的地方想去 :)
至于我们在车里发生了什么 只有李玮翔跟刘月桦最清楚 :P
这是我跟他之间的秘密 不可以告诉你们 ^^

老公把车停在一旁 我们在那里谈天
有好几次 我要走下车去 他连忙拉住我的手 一直问我:你要做么 不要乱走下去
那一刻 我吓到 我才知道我的老公很担心我很紧张我
他一直跟我说 你别乱想 别把每件事情想到最坏那里去
他很怕我去做傻事咯 >< 之间的过程免不了的是眼泪啦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爱哭ber都是那么爱哭的啦 :D
呵呵 老公说哦 他的第一次在女生面前xx 给了我 哈哈哈 很好笑
他学到我了 学会伪装自己的悲伤 好的不学 坏的就那么厉害学啦 揍你! :@
我也在老公的胸前大大大力地咬了一口 老公也没半句怨言 :)
谢谢你每次那么迁就我 即使给我打了骂了捏了咬了 也不开口责备我的坏蛋^^V

他说:你很好,不要怪自己,是我不够好 :(
我问他:是不是你爱上别人了?你背叛我?所以你说自己不好~
他说:我没有
我再问:那你爱我吗?
他深情地看着我 然后点头
哇哇哇 那一刻lam sei ngo jo la~~
虽然他今天穿得有点leh leh feh feh那样,但是那深情的一刻的确把我迷倒 :D
老公,我第一次发觉到你比我的lam lam还帅呢 :P

在我下车之前 老公说:再过几天我再过来找你 约你去吃饭
我很帅地回答他:要约我?请跟我的秘书预约时间先吧 我的时间很宝贵的咯 :D
他还配合我 38地问我:你那么难约的啊?那我该怎么做?
我说:本小姐收过很多礼物啦 没收过花啦 你买花来约我看看
哈哈哈 他的反应是什么 现在想回去 真的快笑死我啦 :D
他在他的车里 找钢笔出来 要花一朵花给我 还说我要几大多的花 他也可以送给我

我进去家里没有10分钟的时间 老公也打来了给我
很细心地问我:傻婆在卸妆吗?
慢慢地 我也拿着电话回去我的狗窝里 躺在床上跟老公谈电话
【请你答应我一件事,以后不要乱来,更不要乱想乱哭;你看你自己红肿的双眼,请你早点睡觉好吗?】
我的眼泪还是流了出来 这次不是因为难过 而是因为开心
我的老公到最后还是我的 我们的爱情没停留在第171天
那是因为我们都在乎,爱着对方吧?

不知道该用什么言语来形容今晚所发生的一切
只能说 我们双方都流下了热泪
第一次 我们双方都用纸巾为彼此擦眼泪
这些都是个好的回忆吗?
说真的 我不知道..但有种感觉叫幸福


李玮翔 有话想告诉你 是你把我从悲伤的思绪里救了出来 你的出现让我的眼泪停止流了
这几天我一直都从你嘴里听见你说【傻婆你很好、我不好】 的这些话..
请你别再责怪自己 我听了后真的好心疼
爱我的就该好好地跟我在一起 而不是在那里觉得自己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知道吗?
跟你在一起的人是我 我从没说过你不好 我也不完美 反正这世上也没有十全十美的人 你干嘛还自责?
听老婆说的话:我不允许你再说自己不好 !不要在乎别人怎么看你,别人也不懂你用着怎样的方式来爱我来对我好,这爱情是属于你我的,你对我的好唯独我感受得到,你何必太在意还有执着于自己的想法?在乎我就够了啦 :) 理智的老公啊,你有你自己那一套的处理事情的方法但有时候也该顾下我的感受。。

你的出現
让我明白
簡簡單單的愛情更讓人難忘

這份感情,我會執著下去。
我愛你 ❤李玮翔,你也要好好爱我

1 comment:

  1. 傻婆~
    不要時常emo啦
    是不是我跟你太久沒談了?
    都不是很懂你的近況
    現在都透過你的部落格才後知後覺 :)
    執著值得才好噢 不要讓自己受傷害知道嗎?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