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太爱你 就会越投入。
害怕自己太爱你的时候 而你开始想逃避 想离開

其实我只是怕自己太依赖你 怕自己会受伤。

我只是一個女孩
我不懂我会有多深爱一個人
更不了解 爱的定义 到底是什么



我只懂 我一直都依赖着我的男人

我不想他 离开我的身边
因为 我会寂寞

我不想他 难过
因为 我会心疼

我不想他 花钱
因为 我会想到他的以后

我不想他 抽烟
因为 如果他有事 我会很无助



李玮翔先生 這一位就是我的男人
其实
他 很欠打
他 总爱惹我生气
他 是个超级无敌的幼稚虫
他 很自大 很自恋兼大男人主义
他 在我面前 很啰嗦 像個老太婆似的


他 就是唯一一個說不上有哪点好
我却深深喜欢他的 男生。



他 是第一個 让我感动的男生
他 是第一個 让我感到安心的男生
他 是第一個 对说话一点也不甜 可是却对我体贴的男生
他 是第一個 让我发现 他真的爱我 的男生
他 是第一個 说 他爱我不需要夸张表示 他会默默为我付出 的男生

他 是第一個 和他在一起 感觉很窝心 很開心 很幸福 的男生
他 是第一個 我在他面前 不需要掩饰自己 不需要伪装 自己 的男生
他 是第一個 我們默契很好 说什么对方就能猜透 的男生
他 是第一個 想带我做很多不同的事情 想把他所有的幸福 都和我一起分享 的男生
他 是第一個 看我部落格 会很認真 然后无意间透露 他有去看我写的東西 让我感觉到很幸福 的男生
他 是第一個 我們聊电话 超過五個小时 却一点也不感到厌烦 的男生


其实
我的男人 對我的好 似乎还有很多很多

其实
你給我的幸福 不需要再多了
我只想就這樣一直下去不變就可以了

那种依賴 就这样依靠着对方 度過幸福的每一天 就够了

老公
不要质疑我的愛
因为 你对我的好
所以 我会很珍惜很珍惜你

或许
爱情一直都是我的致命伤
眼泪总是揭穿我的坚强


虽然说有时爱情会让人流下伤心的眼泪 但是没真正爱过又怎么会为他流泪呢?
能给到我满满的爱、满满的幸福:
目前只有他一個 我爱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