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Ber已有2天没上来了

首先要谢谢那2个在我的部落格里留comment的人

我看到后很感动啦 谢谢玲 谢谢loveless

你们说的话我都有把它们记在心里 爱你们


21/11/2010

这一天 我又任性一个人跑出去了

有个司机载我出去啦 :) 谢谢你 哇咔咔 没改变的是你依然对我那么好 但我还是把你当成哥哥

在kitty house里选东西的时候 我老公打来 我在电话里面跟他辩论的时候 旁边的女生更看着我

是我大声了还是那女生觉得我帅? 哇咔咔 =3=

不想提起因为什么事而吵啦 很闲的啦

又一个人坐在Starbucks喝茶等他来找我 不错下啊这感觉 很relax 我爱的是Chocolate cream chips 你们呢?? 某人还笑我肥婆!! 哼!!那个小坏蛋在看到的时候 他自然就会笑的啦 哇咔咔 无可否认 我还是很爱那个小坏蛋 :)


没多久老公也过来载我 ==

嘴硬心软的他总说着不过来载我 但是到最后还是来了 :)

昨天的他有点冷酷 不说话的咯 看到他那冷酷的表情 我也懒得跟他讲话

【我等下不得空 现在就载你回家】哇哇哇 好帅的一句话 我好喜欢 ><

我也不差嘛 就直接对他说【随便你啦】

我跟他之间就是这样的啦 炸来炸去 ==

差不多回到我家的时候 我说要去打包 他也说载我去

结果下到小食中心的门口 我说我不要打包 我要你陪我一起吃晚餐 :P

他嘴巴也ngem chem了几句 说不要陪我什么他不得空;

结果我撒娇了一下 他也陪我吃晚餐 嘻嘻开心 ^^


以下的2张照片差别很大吧? =3=

他把人家修改到酱 OMG == 气死

笑死我了 刘老师看了后也应该觉得好笑吧? :D


22/11/2010

今天没什么特别啦 但是收到一个消息 就是12月31号的晚上必须出席老师的派对

咳~就是说没得跟宝贝们一起倒数了啦? T^T 我要哭了

但是没关系啦 老师说有很多人会出席这个派对 包括新加坡的歌友们

反正也没出席过这类型的派对 去见识下也无妨的吧?

虽然没机会跟老公一起倒数 但是我会在那里一直想着老公 就算有帅哥在场 我也不会偷看他们的啦 李玮翔够帅了咯 最重要的是我爱李玮翔一个 :)

还有啊 老师也带出了一个消息 我跟他们也在想着要不要呢 ><

要的话 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但是我怕我没勇气去做

至于那样东西是什么 我到时会告诉你们的啦 :) 当我告诉了你们后,你们只能支持我知道吗?

Pokai!!又生病了 ==

下午的时候又发冷发烧

从下午2点睡到5点多6点那样起来 也打电话给他跟他撒撒娇

他叫我不要去学唱歌 叫我去休息 :) 看得出他心疼我 就这么简单的关心 我已经开心到飞起

到最后我没听话 还是去了学唱歌

结果跟niki吃宵夜 不懂什么鬼猪肠粉 吃了回来后 我们2条水一直泻肚子

应该是食物中毒?

我的发烧也回来了 又吐又泻 靠!!

我很不舒服 心也很不舒服 又乱发脾气了

咳!!不会说啦!!辛苦就对了!!


哭累了眼睛痛;肚子痛 头痛;

我辛苦的时候没人陪我 我真的很emo

对不起 又发脾气了 我不是有心对你发脾气的

我知道我一直在发脾气真的很错 但是为什么你非要在关心我后就对我冷淡了?

我是药包 我恨自己的身体状态 我很恨!!

我更恨自己的粗心大意 每次不是生病就会乱撞到黑青

我真的很辛苦 只渴望你们给我多点的关心 也对你发了脾气 但是为什么要因为我的脾气问题而生气我

到最后 你打电话叫我不要开冷气睡觉了 一直叫我擦风水 吩咐我如果还是很不舒服 你会过来带我看医生

但是从你的语气我感觉到你还生气我的乱发脾气 ==


老公 想告诉你 你是第一个收到8宝袋的人

我从没为一个人由头付出过 你是唯独让我付出的人

请不要生气了 我不是不爱你 而是太爱你 太在乎才会乱发脾气的

男人 5 days to go 就是我们的5 months :)

不错下嘛 你是我第2个交往最长的男友呢 >< 你带给我的幸福快乐那么多 但也为你哭了那么多 我依然没放弃 也不知为什么 你就是有那股魔力让我坚持到最后

老公说过的 如果28号没做工 我们可以出去约会 :)

天啊 不要怪我自私啦 我们的纪念日很少会落在星期六的 希望他会没做工然后我们来个约会啦 :D 哇咔咔


我知道自己很情绪化,
但我会表达出来, 甚至有时候会无理取闹, 在我生气的时候希望你能忍耐。

我會很珍惜很珍惜你 .

如果你爱我,
请你珍惜我这女人。
我不爱你就不会跟你说那么多


对不起 老公 又再次犯了你最讨厌的错误 或许你也会觉得我每次没做到答应你的东西

老公送给你看一张图片 你看到的时候 希望你的小嘴是上扬的 【我从没未为人做过这么疯狂的事】
你忘了吗?你会包容我的一切 那就不要再生气了啦 ==

你说得对 珍惜我并不一定要一直挂在嘴边 你也说 你有把我们的东西收起来 我很开心

但是有的时候说出来哄下我也无妨的 :P


我也知道是我的任性毁掉了很多甜蜜 但是并不代表它们是过去的

未来的日子里 我跟你还要创造更多的甜蜜 相信我 我会努力做个好女友

我会期待它们再次重来 就包括粉红电话与面子书的回忆 只要你与我还在一起 我就有信心让那一切再度出现

男人 但请不要再伤害我的心啦 你知道你的女友很容易哭的啦 还要气她哭 不要让我觉得我与你快分开好不好 T^T 我怕怕


到最后 23号的这一天 祝她跟他能永远幸福快乐 他们的爱情会更胜以前 :)
我知道你们最想要看着我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 我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