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本照片的粉黄色线条衣服 是跟老公的粉红色线条衣服 是情侣衣来的 :)

那时的我忘了带相机出去 没机会跟老公穿着情侣衣拍照咯 我不依啦 老公答应我 下次跟我拍多多的照片好不好?

昨晚跟他有点小吵架 但是到最后 我们还是没事了 呵呵

不明白做么鬼的啦 每次总会有人说我的脾气问题

知道啦 每次就一定是我的错 ><

不要再从我小孩子的样子判断任何事情了好不好? 或许有的时候 错的不一定是我呢

而我 也不想说太多了

最近面对的事情 使我头大了 根本摸不着该从哪里开始解决

谢谢你们给我不一样的意见 我会努力去解决的 反正解决问题都是靠时间还有耐心 我希望我会成功


这次的旅行蛮开心的 陪在妈咪身边 看着妈咪开心地笑 我也觉得幸福

希望巴比妈咪还能像以前那样幸福快乐的在一起 快点和好如初吧 :) 我相信幸福之神会眷顾他们的

知道那贪吃的老公想吃鸡粒饭 也有跑去问老板可以打包回去kl吗 他说不可以 因为这些都是新鲜食材的 担心带回去kl的话会臭掉 ><

所以就拍下来给老公望梅止渴下吧 :D 哇咔咔

别说我没心啦 我为了你的手信 也跋山涉水 希望你在收到的时候 会珍惜它们 :)

你要记得你答应过我的旅行 我的时间都为你而留起来 只是在看你几时得空带我去旅行而已 ><

以後的每一天我都會陪著你

不管你做什麽事情,我都會跟上你的腳步

我要你明白我給你的愛在愛情里是唯一的

遇見你,真的讓我覺得我比任何人都幸福

你讓我每一天都有新鮮的感悟,每一刻都擁有別樣的心情

我認定了你就不會輕易放手 =D


相信

你對我很重要

因為你是一直都住在我心裡的那個老男人


有沒有在乎你

有沒有愛你

你有沒有很重要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描述得來的

我相信總有一天你一定會發現我对你的爱有多深

在愛情里,李玮翔你已成为了我的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