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6/11/2010

这就是我昨晚去喝喜酒的造型

很多人说 很像公主 >< 我不是啦 我是王子 :)


老公老公 老婆有美美吗?

你肯定会说我丑的啦 习惯被你炸 再也不觉得痛了:D


刚喝喜酒回来

刚刚的喜宴 有些画面真的很感动 使我鼻子酸酸 然后泪了

-新郎子对新娘说爱的心声 更对新娘子唱出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新郎说:我爱她的心 是因为无论我面对任何问题的时候 她是唯一一个一直在我背后默默支持我的女人 ;新娘说:我爱他的眯眯眼 是因为他看我的眼神很温柔 让我觉得唯独我有资格得到他的温柔

-新郎新娘献花给台下的爸爸妈妈,更对他们说:没有了你们,更没有现在站在台上的我们,谢谢你把她养育成人,让我现在可以拥有这个贤淑的老婆,使我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谢谢你们的养育之恩,我爱你们 :)

oh my god =3= too touching :(

你们很坏的啦 ><

臭心、臭能、臭莎、臭饼!!

全部都笑我爱哭 :(

是真的很感动,如果你们在现场,你们也会感受到那些温情的 :)

回家途中 我一直跟心心吵说:我要跟她结婚 哇咔咔 =3=

但是她不愿意娶我 她等老大娶她过门 :( 伤心了啦~~

没人娶我了啦 :( 宝贝们 你们过来娶berber过门吧 :D 只限女生~


7/11/2010

拜五的时候 老公答应了带我去见朋友的咯 但是由于昨晚他必须做工的关系 或许我们的约会也得取消 ==

我很笨咯 还因为这件事而泪泪 人家怕见不到老公嘛 ><

但是他很坏=3= 又睡迟了!!我很xx生气 我怕赶不到过去找朋友!

一直打一直打 打了快40通电话给他 他还是吵不醒的!! 更使我火滚 :@

到最后打给了陈老头 幸好有他 是他载我去MV找朋友

李玮翔 算你幸运 有一个好兄弟帮你载我去找人 :) 陈老头 谢谢你

到了MV的时候 朋友还没到 我在一个人闲逛的时候 就拍了这个

Happy Deepavali :)
然后也去了Starbucks跟朋友谈东西 :) 不错的气氛,还看见2位电视人物 :)

伟大的李玮翔先生 在6点多才赶过来 来来来 我们为他鼓掌 ==

懒睡猪 睡到整只猪那样 还迟到 >< 害我生气、失望、难过、不开心、寂寞、孤单,更害我那么想念你!!!!


跟朋友谈妥东西后 李玮翔也带我去吃晚餐

哼哼哼!! 生气死他!

在车里 我的鼻子突然塞住 然后发出类似哽咽的声音 老公以为我哭 更问我怎么哭了 哇咔咔 :D 好笑到 我大大声顶回他说:人家鼻子伤风啦 【在我大声对他说话的时候,我发觉我比他man】 :)

我不想管他 根本不想理他 因为他又迟到!!我保持沉默 下下马威 :D

但是他也很识do啦,一直问我要去哪里吃东西,然后奶油鸡来引诱我 我是很想吃啦 但是要为健康着想 还是没去吃啦

经过康乐的时候,想去吃MCD的咯;但是我也忍住了 哇咔咔 :D

到最后 去了康乐花园那里的一间小炒店

我吃广府生面;他吃咖喱饭 :)

某人知道我还在生气他 坐在我对面的他 一直说废话来惹我笑 还学某人的style来逗我

看到他那搞怪的表情,都不知该生气还是该笑 :) 但是其实心里的火气也没那么大了

老公认真看一下 :

Guong jin eh, ngai mm xiong sit fan ki guong ki xiong sit sang yok mian!! :D


哇咔咔 我的客家话讲得对吗?有没有错啊? ><


回家的路途上 我们又做爱做的事 :D 哇咔咔 别想歪呐

我一样的把头靠在老公的肩膀上 老公的左手一样紧紧牵着我的右手 然后不时闻闻我的头发 疼疼我

我真的很喜欢每一刻待在老公身边的时光 只有这一些真实感 让我更深切地感受到老公的疼爱 :)

我看得見/感受得到別人看不見你的好。
谢谢你的出現讓我真的幸福
我会珍惜我們在一起相處的每分每秒
爱是包容 没错 :D
但对于太过分的要求,我不会去包容你;
不过对于小东西,我都愿意放肆去宠你
不管你走到多远,
一個被你常叫刘月桦的女生会随后放快腳步跟上你的腳步追逐你的一切

相信我
你對我很重要
因為你是那个一直住在我心裡的老男人

肥Ber那肥肥的心交给你啦,你不准乱伤害它呀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