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HIHI :)

Ber可爱吗? :D

今天拍的一张照片罢了 :P 没时间让我好好拍它 >< 它比我美,我知道


呵呵^^

今天做了个称职的导游

带他们四处游玩

原本今天要回去看医生的,但却在bukit bintang四处逛逛 :D


虽然有点闷,但是却没不开心;

也或许是因为我家老公让我感到很开心呢 :)

脑里面一直想着他昨晚对我说过的话

不知道是我傻了,还是什么;他对我说的不是正常情侣们所谓的情话,是一些气我的话;

但我也依然感到很sweet :D


心心,谢谢你的关心呐 你的关心使我很幸福

除此之外,昨晚老公还记得我拜二是该回去check up ;我还没开口先,他却先跑过来慰问我 :)

他:你明天不是该回去检查身体吗?
我:是啊,但是我没回去,因为要跟auntie lily他们去bukit bintang
他:去bukit bintang重要还是回去检查身体重要?
我:你最重要 :D
他被我气到没话说了 :D wakaka


老公,我终于接受得到你的口硬心软、口是心非了 :D 呼呼

其实,爱情是属于你和我的,我根本不用去在乎别人怎样看待我们的感情;只要我们幸福不就够了吗?

我学会了一样东西;爱是包容与信任,对于现在拥有的一切,我满足了,我真的快乐 :)

虽然我家男人不是最好的,但是他也不差,至少他用着一颗真心来爱我来关心我;只是他比较变态,用着不一样的方式来疼爱我

虽然谈恋爱是两个人在一起,但毕竟是两个不一样的人,彼此有着各自的缺点与优点;我们总不能只爱他的优点,要做到连缺点也包容是很难的;这就看你们自己怎样去看待你们的感情了

我家男人也有着很多我不喜欢的缺点,但是我依然很爱很爱他;

因为爱情本来就是一个奇怪的东西;无论身边还有很多优秀的人选,但是爱上了他我才发觉没人能取代他在我心里面的地位了

我男人的好与坏,没人能跟他一模一样的!我知道某人为了得到我的芳心,他说他要跟我男友竞争喔,然后痛痛快快打赢我的男友喔!

哇咔咔,只能说你很幼稚 :D 你会输他的!!理由很简单:我老公会咏春拳,你会吗? ><

同时间我也告诉你,就算你变得跟他一模一样,我也不可能爱上你的啦~!!感恩跟感情是两回事==

也别问我为什么我会那么爱他,我真的不懂得怎么回答你这道问题!

我刘月桦爱的是李玮翔一个人!


说实在的,我跟男人也有很多天没见面了,但是感情依然很好,却没因为少见面又再次吵架了;现在的我们学会了如何更体谅对方,所以我们都开心 :)

李玮翔,送你一句真心话:我很想你;想念你的温度,想念你的味道,想念你的拥抱

我爱喝chocolate cream chips因为它甜甜的感觉让我感到幸福,但你却像一杯china teh ais般朴素;><

虽然你不像巧克力般甜,但你带给我的那简简单单的幸福感觉,却更能让我回味无穷 :) 我爱你


宝贝们
天气很不好,你们记得多照顾自己;
我很懒惰一个一个去通知,没什么找你们并不代表ber把你们给遗忘了,是因为ber要解决某些问题先;
总之一句话,多喝水;考试做工的加油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