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亲爱的..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四天了 :)



昨晚,你给了我一个很美好的夜晚..
你对我许下了很多承诺..
其实,我很感动..你知道吗?
这时刻回想起,一个人就这样流下了幸福加感动的眼泪..


当我跟朋友在讲电话的时候,你也就这样绕着交通圈,一圈又一圈地,也不埋怨我们在浪费时间..反而还去买电话卡帮我加额..
昨晚自己曾问过你那么的一句废话:你不介意我们相处的时间那么短吗?
你的回答:我只在乎并且珍惜每次跟你在一起的时间..

原来你默默为我做的事,你从不把它挂在嘴边..

你知道我在追看着【谈情说案】这部港剧,而你也跑去追看..
重点是,你没有在看,你是在上网的时间用耳机去听戏..
你说因为这样,你才会更了解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


原来你真的有把我每一句话记进心里面去..

像不久前,我在喝冰沙的时候,
当冰沙流进我的蛀牙里,我痛得呱呱叫说:救命啊,那冰沙流进去了,很痛啊我的牙齿!
这么的一句废话,你也记得..怎么你可以这么的贴心?
昨晚,你不让我去买来喝,我还在说你不好,不让我去买冰沙来喝..
其实你是心疼我牙齿痛而已..

刚刚你又再次问我的牙齿还有疼疼吗?
我就知道,你又在担心我这个大头虾了..
而你又再次答应我会把social cigrattes 的坏习惯给戒掉..
你说会为了我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这样才可以永远的保护我爱我..
如果你做不到,我就会用家法侍候的方式来对待你!
不然你是不会记得我咬你的时候会多么的疼! :P


其实你知不知道,你的一举一动会让我很感动的?
这一点一滴的感动会让我感到很幸福,也随着这样而形成对你的依赖。
原来有你这个男朋友是一件那么幸福的事,
感谢缘分让我俩遇见..


在漆黑的夜晚里,
满天星星底下,
这还是第一次有人牵着我的手亲我的嘴巴对我说声我爱你,
现在轮到我对你说一声我爱你 :)


只希望你能尽快带领我逃离之前受过的伤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